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345 君马SEEK 5,本年度最具魔性的汽车广告诞生了

2018年08月22日 10:02:39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生活中,我们总会遇到一些具有魔性的广告,其传播和洗脑能力非常强大,只要你听过一次基本上很久不会忘,例如,2018世界杯期间的马蜂窝和Boss直聘广告,更早一些时候的脑白金广告,“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脑白金。”这两句广告词,几乎是一代人的记忆,想要忘记真的很难。

魔性广告不仅需要让人头皮发麻的创意和表现手法,更需要不经意间的灵感自然流露,特别是广告词必须朗朗上口,不是所有的广告都能自带魔性,它需要天时地利人和,一切刚刚好,方可成功

在汽车行业,一个烧钱不眨眼的行业,大手笔大制作、美得让人心醉的广告片非常之多,但是真正能让人过目不忘或耳熟能详的广告语却几乎没有,新品牌新车型君马SEEK 5的到来,似乎要打破这一常态,搅动汽车市场广告风潮。

null

8月20日晚上,君马汽车第三款战略车型君马SEEK 5在网红城市重庆的网红之地重庆大剧院发布上市,在发布会现场,君马SEEK 5也发布了它的几支广告片,拳击、扳手腕以及生孩子等广告画面非常生动有趣也很贴近生活,但这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12345君马SEEK 5”这句广告词,简直让人讨厌,但你又会一边讨厌一边反复看反复听,魔性的广告就是具备这样的魔力,简直拿它没办法。

null

如果今年底,有机构评选年度提神醒脑的十大汽车广告片,我估计君马SEEK 5一定会拿奖,魔性指数绝对排名第一。

null

null

S70和MEET3之后,中国车市新品牌君马再次向市场推出了战略车型,大7座SUV君马SEEK 5,这款自称为网红的SUV车型,除了拥有高颜值外观、舒适大空间以及领先的智能配置之外,其“12345君马SEEK 5”的广告语,估计应该是本年度中国汽车市场最具魔性的广告了。

据君马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云开介绍,君马SEEK5上市之后,其官方的创意广告将通过各种渠道播放和传递,希望这支具有特色的汽车广告不仅能陪伴所有君马的用户,而且能让中国老百姓产生深刻记忆和耳熟能详。

据了解,魔性广告语“12345君马SEEK 5”,也不完全是为了魔性而魔性,简单好记的广告语背后其实真实传递了SEEK 5的产品卖点,例如:

1即“1步领先”

它是同级唯一搭载手势控制功能的国产SUV,可识别8种不同手势,识别种类领先合资品牌,只要驾驶员通过中控台出风口正下方区域做出相应手势,君马SEEK 5就能够自动识别,实现车内多功能控制。

null

2即“2重保护”

它提供7年15万公里的无忧质保以及全方位安全配置。

null

3即“3代同堂”

它是灵动舒适大7座,二孩时代,君马SEEK 5的车内空间可以满足一家三代舒适乘坐。

null

4即“4维美学”

它在设计上采用了四维流动美学设计理念,充分表达了刚柔俊逸高颜值。

null

5即“5种路况”

它能征服全领域的路况,无论沙漠、草地、高山、城市、涉水,君马SEEK 5皆可轻松应对。除此之外,君马SEEK 5提供标准、运动、舒适三种转向模式,让用户充分感受到驾驶带来的不同乐趣。

null

null

此次上市的君马SEEK 5共有8款车型,分别搭载1.5T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及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售价区间为77900-128900元。

null

君马SEEK 5除了拥有2800mm的超长轴距,整车的NVH性能也做得非常不错,36处隔、吸声性能优化,并大量使用吸音材料、空腔膨胀胶,对噪音进行阻隔,确保车内不被噪音所扰。这样的NVH工艺以及水平,在国产车中也算是上乘水平。

null

大7座君马SEEK 5的座椅采用2+3+2布局,其中第二排座椅不仅可以前后滑动,还可进行角度调节及翻折放倒,进而形成更大的乘用空间。

null

君马汽车借助君马SEEK 5上市的契机,也玩起了大手笔体育营销,推出了”寻找中国姆巴佩”活动,并制定了一大堆足球发展奖励计划,例如,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到来之前,入选君马汽车“寻找中国姆巴佩“计划的这五名天才足球少年,有能入选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名单的,君马汽车将一次性奖励每名球员500万元人民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