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伦敦金融城考虑试行“超低排放街道”

2018年08月22日 14:20:06
分享到:

原标题:伦敦金融城考虑试行“超低排放街道”

[

据外媒报道,伦敦金融城正考虑禁止非电动汽车进入一条特殊的“低排放”街道,这一试点项目突显出英国首都金融中心的空气污染危机的严重性。伦敦金融城以“一平方英里”而著称,因其狭窄的街道、高大的建筑和拥挤的交通成为伦敦二氧化氮污染最严重的地区之一。

尽管伦敦地方当局加大了对抗空气污染的力度,但自2010年以来,伦敦的二氧化氮含量一直超过法定上限。伦敦金融城官员们表示,除非采取进一步措施,否则伦敦金融城将是最后一批达到法定要求的地方之一。

伦敦金融城空气质量经理Ruth Calderwood表示,或将试行一条“超低排放”机动车街道,只允许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通行。Calderwood称,“我们意识到,超低排放区域(由伦敦市长Sadiq Khan引入)还不足以让我们达到排放限值,因此我们将不得不考虑在最繁忙的街道采取额外措施。”

伦敦市长Sadiq Khan已经为从明年开始生效的超低排放区域制定了一系列计划,如果司机和摩托车主达不到排放标准,将需要每天支付12.5英镑的费用。伦敦金融城官员拒绝透露正在考虑建设的新电动车区域将选址哪条街道,也未提及将于何时开始建设。

Calderwood表示,“我们正在考虑引入超低排放机动车街道的可行性,此外,伦敦金融城还计划根据汽车排放量来调整停车收费标准,以鼓励使用更清洁的车辆。” Calderwood还称,“鉴于我们之前从未这样做过,因此会先在一条小街道上进行试点,看看有多少车辆将符合这一规定。我们想确保有足够多的车辆能使用该街道,而并不想引入一些会成为问题的项目。”

目前,伦敦市大约只有1.2万辆电动汽车,尽管这个数字还会增加,尤其因为所有新购买的黑色出租车都必须具备“零排放能力”,这也意味着从今年年初开始,这些车辆只能靠电池行驶30英里。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