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延禧攻略》中的角色如果现代化,等待ta们的是什么车呢?

2018年08月22日 15:35:28
分享到:
来源:非常好车

宫斗剧在这几年风生水起,宫斗剧是指以中国古代封建王朝为背景,将后宫嫔妃或女官等女性角色做为故事主体,以人物情感纠葛或政治权力倾轧为剧情主线的电视剧集。宫斗剧大热的开始最初是2004年香港电视剧《金枝欲孽》,而中国内地宫斗剧大热则是从2010年《美人心计》开始,2011年《甄嬛传》上映后创下傲人的收视率,而近期《延禧攻略》的热播又将宫斗剧推向一个新的高峰,让我们做一个假设,如果《延禧攻略》现代化了,剧中角色都会开着什么样的车粉墨登场?

乾隆&法拉利拉法

乾隆作为青史留名的皇帝,本名爱新觉罗·弘历,剧中后宫佳丽三千只取一瓢,前期和富察皇后举案齐眉,感情笃挚,十分恩爱。富察皇后不幸去世,乾隆内心留下阴影,后期和宫女魏璎珞二人从互相敌视到最终彼此理解、互相扶持。

拉法作为法拉利家族的图腾存世,它象征着历史和权力的鼎峰,作为皇室用车,相信有绝对实力。

富察皇后&保时捷帕拉梅拉

富察皇后身为一国之后,娴于礼法,提倡节俭,温柔似水却内心倔强。

富察皇后是该剧中为数不多的较为正面的角色,作为一国之后六宫之主。可以说集实力与颜值于一身。而保时捷的帕拉梅拉便是最佳诠释。

娴妃&奥迪A8L

娴妃在富察皇后去世后,她一度成为后宫最大赢家。晋封为皇贵妃,独掌六宫大权,三年皇后丧期满,继位皇后。心里一直倾慕皇上,执着于爱,却求而不得。

在该剧前几集中的娴妃不屑于宫斗,但无奈身居旋涡之中受害很深。绝望黑化后的她行事滴水不漏,低调沉稳却又实力满满,在皇宫中的地位也是直线上升。

那么奥迪A8L便是符合她随行的最好车型。新奥迪A8L仍延续了其家族式的沉淀低调,但不失动感。

高贵妃&玛莎拉蒂Ghibli

皇贵妃,原本是乾隆的侧福晋之一,后乾隆登基后册封为贵妃,是乾隆最宠爱的妃子,靠父亲在朝廷的势力,高贵妃顺风顺水。不仅博得皇上欢心,更颇为太后宠溺,在后宫一时风头无两。但是过于算计的她,并不能得到好的结局。

高贵妃的性格嚣张跋扈的张扬性格与玛莎拉蒂的Ghibli有着相似点,张扬颜值和实力并存的并存的玛莎拉蒂与其十分合适。

纯妃&宝马7系

纯妃身为乾隆宠妃,位至贵妃,与皇后相依相伴,虽然外表温婉,但内心藏着深深的执念和凶狠,顾盼神飞间难掩重重心机,却又透着无奈的悲剧色彩。

纯妃心思缜密,与众不同,但迫于现实无奈。从这角度来看,宝马7系有着与众不同的个性展现,但由于近年来市场表现,降价势头已经不可挡,让人唏嘘不已。

魏璎珞&特斯拉Model S

魏璎珞为调查姐姐璎宁死亡原因,潜入紫禁城当宫女,一直利用博恒报仇,却没想到和傅恒产生感情,后魏璎珞代替皇后陪伴在乾隆身边,辅助乾隆做一个明君,魏璎珞终于用自己的一生,实现了对富察皇后的承诺。

特立独行、有着自己独特的浪漫,魏璎珞是真实个性的。那么特斯拉作为最特别的一级势力,坎坷的发展之路仍然挡不住其成为了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巨头位置。

当复杂的宫斗剧中,多种角色现代化了,那么等待ta们的车,会给ta们什么不一样的属性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