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图一点美:超跑“三神”中最低调的一辆,打开车门才能看出帅

2018年08月22日 20:00:10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保时捷918、法拉利拉法、迈凯伦P1被并称为混动界超跑三神。 从数量来讲918的数量是最多的,拉法虽然总量少,但中国的保有量其实不比P1低。 日常最难以见到的,非迈凯伦P1莫属——这个品牌相对低调,P1的外观也相对“简单”,排量在三者中最低。 我们一品车社的特约摄影师Aiche,在南通车管所拍到了一辆正在过户的黄色P1。

迈凯轮P1搭载一台代号为M838TQ的3.8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814马力。 而在装备了KERS动能回收系统之后,还可以获得162马力的额外功率,理论最大总功率可达976马力。 2.8秒破百,极速至少达到384km。

P1在外观上体现价值,也许是车门打开之后。独一无二的翅膀门,不少车迷认为比兰博基尼的剪刀门更具诱惑力。

随着停产,P1的二手车价格也在不断飙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