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失败的“二线合资SUV”,13万还标配自动档,比H6值多了

2018年08月23日 02:11:58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紧凑型SUV一直是热门车型,特别是10万—15万价格区间,目前已经发展为合资和自主品牌车型百花齐放。自主品牌为了高端化开发高价位车型,例如新一代哈佛H6。而合资品牌为了争夺的更多的市场份额,则推出了许多便宜的特供车型,还有的直接自降身价。

图为起亚KX5,其实就是当年智跑的换代车型,定位紧凑型SUV。

外观上采用最新的虎啸式前格栅设计,左右两侧四颗矩阵式雾灯很有辨识度,属于起亚比较新的产品。整体设计偏向年轻运动风格,也是起亚SUV车型中质感最好的一款车。

起亚KX5车长4480mm宽1855mm高1655mm,轴距2670mm。

车身尺寸与大众途观比较接近,实际空间要比途观大很多,韩系车在空间上的利用一直是比较拿手的地方。

动力上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分别为177马力和165马力,并且全系标配自动挡。

厂商指导价为17.18万—23.18万,加上实际的终端降价,2.0L版本起步价也就13万多些,14万可以拿下1.6T版本。

车尾的设计相对低调一些,贯穿式尾灯中间部分应该只是装饰,灯组的位置比较高于腰线持平。雾灯和倒车灯集成在后包围上与智跑相同,之前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也被取消掉,对外观影响不到。

图为起亚KX5内饰,双色材质搭配显得不那么深沉,中控区域有些偏向驾驶员一侧。除最低配车型外均配备8寸显示屏,能够标配就更好了,平底方向盘的设计握感很不错,在这个价位的SUV车型比较少见。

全系标配皮质座椅这一点挺厚道的,靠背设计的对肩部和腰部的支撑比较到位,包裹性也不错。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只出现在中高配车型上, 但仍比途观配置要高。

图为起亚KX5后排,整体的乘坐空间表现良好,靠背可以小幅度调节。提供后排出风口和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功能,全景天窗的配备让乘坐感受进一步得到改善。

后备厢内部平坦规整,纵深也很大,储物空间满足日常使用不成问题。KX5的各方面表现还是很有优势的,只是起亚现在走的廉价路线让KX5卖不出高价钱,再加上影响力不足被淹没在众多车型中。

相关阅读: 难怪现代没人爱,七八万的车还有这配置,侮辱车主智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