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半年上市新能源车盘点,想买车的朋友可以再等等!

2018年08月23日 13:50:4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实话

如今,随着国家政策利好和消费者心理的变化,新能源越来越吸睛,随之而来的就是愈演愈烈新能源大战。2018年已经过半,而下半年即将上市的纯电动SUV也开始“蠢蠢欲动”。今天,实话君和大家聊聊下半年与消费者见面的纯电动SUV。想买新能源车的朋友,可以等等啦!

奇瑞Eq1小蚂蚁400

这是一款微型新能源车,在拥堵的城市,我们经常会遇到道路拥堵、停车困难等问题。实话君觉得入手一辆这样的汽车,相当应景。

该车全国统一售价为5.98-6.98万,分为4款车型,提供2座/4座版本。外观方面,由于该车是根据现款奇瑞eQ1小蚂蚁300打造。所以,外观上没有太多新意。不过,双色车身显得非常可爱。开着这款车行走在城市中,也算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内饰方面,橙色和黑色的搭配,显得更加年轻化。综合工况续航里程301km,也基本满足平常市内和郊外驾代步功能。另外,在安全配置和智能配置上,该车也做了良心升级。在安全性能,该车也做得相当用心。新车具备ASR牵引力控制系统、C-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车窗自动落锁、蓄电池智能补电等功能。除了安全配置,该车还融入了不少实用性智能配置。智能系统与手机互联时,T-BOX远程控制系统可以帮助用户远距离进行操控。

荣威Marvelx

这是全球第一台搭载无线智能给电系统的纯电动车,搭载了全球第一套全方位智能迎宾系统。看见这款车,实话君还是比较惊喜的。上汽乘用车公司技术中心设计部总监邵景峰曾经表示:打造情感设计,告别性冷淡。这改变了新能源车前脸“蒙着脸奔跑”的陈规设计。

在外观上,展翼光弧格栅的设计加上 “U”字形的灯带传递着一种人性化和情感化的元素,让这款不蒙脸的荣威marvelx更具有辨识度。该款车诠释了光影的色彩之魅。不过,在众多颜色中,实话君还是比较喜欢天蓝色的车身。

内饰上,给实话君最大的冲击就是19.4英寸的超大交互屏和12.3寸AR全虚拟表盘。在空间上, 2800mm的轴距丝毫不会觉得局促。另外,500公里的续航里程、0.29Cd低风阻加上4秒破百的性能在纯电动车中出尽了风头。据悉, 6月29日,该车公布了三个版本补贴后的全国统一价格区间,两驱Premium版价格不高于30万;四驱Premium版价格不高于36万;Pro版价格不高于46万,该车也开启了“超级大威”粉丝预订。

比亚迪纯电动版

全新一代比亚迪唐将有燃油版、插电式混动版及纯电版。在外观设计上,纯电版会与燃油版、插电式混动版大体相同,采用的依旧是全新Dragon Face家族设计语言。据悉,该车预计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空间方面,全新一代唐的长宽高分别为4870/1940/1720mm,轴距为2820mm,这样的轴距简直就是投中国百姓所好。动力方面,该车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将达到500km。如今的新能源车,续航里程动不动就是500km,这在以前觉得很牛x的数据,如今已经见怪不怪啦。总之,比亚迪唐无论是在造型设计还是在驾乘品质方面,都让实话君比较满意。至于销量,看在宋MAX销量成绩上,这款车也不会令人失望。

小鹏G3

如今的小鹏,终于可以打破“ppt造车”的梗。随着小鹏G3的问世,小鹏汽车也开始带着明星光环在圈内发展了。在外观上,该车线条化的设计,加上辨识度极高的日行灯,让整辆车更加突显运动气息。单外观,就让实话君对小鹏刮目相看。

内饰方面,双色搭配加上简约风格的设计,可以说比较符合实话君的口味。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5.6英寸悬浮触摸中控屏顿时体现了该车的现代气息。另外,在智能化当道的今天,该车毫不示弱,还搭载了全场景自由泊车、远程控制门窗及空调开启以及车辆监控预警。实话君唯一想赞的就是这个空调开启功能,对于现在的天气,简直再实用不过了。

至于大家担心的充电问题,小鹏汽车不负众望。其将在全国建设1000多座超级充电站,铺设10000个专用充电桩,并选择性接入超过10万个第三方充电桩。20分钟就可以完成80%充电状态,这让实话君很期待。据悉,小鹏G3补贴前的售价区间为20-28万元,这样的价格和产品可以说也是比较良心。

实话君有话说

随着新能源车的不断普及,如今人们担心的续航里程已不再是难以突破的问题。据实话君看,目前市面上大多车型都可达300km以上,甚至500km的续航里程已经不足为奇。实话君觉得,新能源的大好前程指日可待。最后,别忘了给实话君留言,说出你心中看好的新能源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