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巴黎车展提前曝光:A6/508旅行版,C5,Kodiaq RS等将上市(四)

2018年08月23日 16:02:39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巴黎车展可谓星光熠熠,一场汽车界的顶级国际盛会,如果你有幸能亲临现场,那将是视觉盛宴。我们也为无法来到现场的小伙伴们提前准备了即将登场的新车计划,绝不会让你有任何遗憾。

Audi A6 Avant

Audi A6 Avant的初次登场已经被期待许久了。巴黎车展无疑是一个契机。这是因格施塔特人首次将A6的三厢款和两厢款同时进行开发设计。按之前的方式两厢车总会晚于三厢车进行设计。这款全新A6 Avant整车长度达到了4.94米和三厢车保持一致。全新巨大的进气格栅体现其霸气。设计师将A6 Avant的车顶趋势做了更改,D柱和后玻璃设计的更加平缓。整个行李箱容积可达565升,当将后排座椅完全翻到这个容积更是能达到1680升。该车也将在2018年10月陆续到达经销商手中。

null

null

Citroen C5

Citroen最终还是带来了一辆高端车型。法国人确信这辆车型会让消费者眼前一亮。“CXperience”设计概念图的理念被法国人完全融入了全新C5。该车有着SUV的视觉冲击并存着Combi的扁平设计,简单的线条勾勒出霸气的前脸,不得不说这是Citroen设计的巅峰之作。该车型也将带给大家插电混合动力版本(系统输出功率250PS以及60km的纯电动续航里程)。

null

null

SKODA Kodiaq RS

SKODA将在巴黎车展上为大家带来Kodiaq的顶配车型。Kodiaq RS版本装配了从VW Tiguan而来的239PS,最高扭矩500Nm的2升双涡轮柴油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6.5秒。这将是SKODA量产车型中最快SUV。在正式亮相之前Kodiaq RS在纽伯格林赛道跑圈成绩为9分29.84,这刷新了SUV在该赛道上的最好成绩记录。

null

null

Peugeot 508 SW

Peugeot在本国盛大宴会上将展出508 Combi。508 SW紧跟着在此前日内瓦车展已经展出的三厢508其后。比起现款508,新Combi外观上更加激进。其整车长度为4.78米,比现款缩短了5厘米。内饰方面基本保持了和三厢508一致采用了数字化驾驶座舱概念。在发动机方面也和508一样,输出动力在130PS到225PS的一款汽油发动机和两款柴油发动机。

null

null

Renault Twingo

Renault Twingo将在巴黎车展上揭开其神秘的伪装。全新Twingo最大的更改是前保区域,其圆形LED日间行车灯将消失并集成到了大灯内部。据悉,Twingo将提供一款全新的发动机,顶配动力达96PS。

null

小结:巴黎车展依然许多新车还在后面等待和读者见面,或许你已经垂涎欲滴,放下你的矜持,敬请等待下一篇章,后续车型依然精彩。To be Continue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