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危机解除 斯堪尼亚恢复V8引擎车型制造及销售

2018年08月24日 05:26:31
分享到:
来源:老爷车

先前受到铸造零件供应商出错,导致V8引擎及车型停售的斯堪尼亚,近日宣布危机已解除,即日起恢复制造及销售作业。

斯堪尼亚V8引擎采用的铸造零件是由位于瑞典Södertälje的供应商打造,自1969年推出350匹马力的V8引擎以来,此系列引擎不仅应用在卡车产品上,于工业机械及航海用途亦有出现,乃是相当重要的产品线。卡车用V8引擎共有4种版本,最大马力自520匹至730匹,而航海用则具备超过1,150匹最大马力。

斯堪尼亚卡车资深副总Alexander Vlaskamp表示,本次供应商出错造成的停产困境,是斯堪尼亚数十年来最严重的一次,对于消费者能以耐心和同理心谅解,感到无比的感激。如今斯堪尼亚将全力生产V8引擎及车型,尽速交付全球客户。未来数个月内将优先处理先前累积的大批订单,待消化程度足够后,也将为新接获的订单加紧生产,满足忠实客户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