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拿大版2019款马自达CX-9 SUV车型发动机

2018年08月24日 20:50:15
分享到:

原标题:加拿大版2019款马自达CX-9 SUV车型发动机

[

据外媒报道,马自达加拿大公布2019款CX-9 SUV车型明细。该款车型的亮点在于兼容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360度全景监控(360°view monitor)、风冷前排座椅及SiriusXM Travel Link服务。 2019款CX-9基础版车型的售价为36,700美,至少要等到今年9月初才能发布。升级版车型旨在增强座舱体验,悬架系统经重新校调,提升了马自达车辆运行顺畅性并减少了噪音。 动力总成系统 所有版本的马自达CX-9车型均配置了SKYACTIV-G 2.5 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50 hp和310 lb-ft,并搭配SKYACTIV-DRIVE 6速自动变速箱。马自达还为该车型提供了i-ACTIV全轮驱动及其他内饰件。

各版本车型概况

入门级2019款CX-9 GS搭配了一款18英寸合金车轮、7英寸MAZDA CONNECT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及修订版Commander控制旋钮、布座套、LED车头灯及尾灯、加热型后视镜、一键触碰式前、后电动车窗、蓝牙电话免提及音频套件、免钥进入及启动按钮、智能城市制动支持(Smart City Brake Support)低速自动紧急制动及先进盲点监控及车后横越交通警示系统(Rear Cross-Traffic Alert)。

该车型的标配是前轮驱动系统,但也提供全轮驱动系统。当配备后者后,马自达CX-9 GS还纳入了i-ACTIVSENSE安全技术。

马自达CX-9 GS-L车型则新增了20英寸合金车轮、带可编程升降高度的电动升降门、电动玻璃天窗、LED雾灯、皮革座椅面料、马自达先进免钥门禁、方向盘加热、电动驾驶员座椅、乘客座椅、加热型后排座椅(仅靠外部的座椅)、前置雨刷除冰剂(de-icer)、MAZDA CONNECT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第二排USB端口及自动调光后视镜。

马自达CX-9 GT则提供了新款全景监控、7英寸TFT可配置仪表板显示屏及通风型座椅(ventilated seats)。这类新功能为GT的交通标志识别系统(Traffic Sign Recognition)、自适应前照明系统(Adaptive Front-lighting System)、前置、后置停车传感器、风挡彩色投影主动式驾驶显示屏(Active Driving Display)、LED前置和后置车徽照明(signature lighting)、美国博士高档音频系统(含12个扬声器)、SiriusXM卫星电台、导航及电动收缩式后视镜。

2019款新CX-9车型配置了SiriusXM还包括为期五年的SiriusXM Traffic Plus和Travel Link服务,可实现实时交通升级、天气、赛事结果及燃油价格。

顶配级CX-9 Signature提供Signature镀铬灯饰、Chroma Brown Nappa皮革座椅面料、手工缝制的、由皮革包裹的方向盘、新款Santos Rosewood内饰、带自动背光功能的无框后视镜及LED补强照明(accent lighting)。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