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了互联功能更超值 东风日产2018款劲客试驾

2018年08月24日 20:50:28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 加了互联功能更超值 东风日产2018款劲客试驾

今天我们试驾的是劲客的顶配车型,比较有意思的是这款小SUV的英文名为“Kicks”,翻译过来就是“踢”的意思 ,这么“刚”的车名我还是第一次见,因为这简直就是在说我是来踢馆的,你们这些小型SUV准备好了吗!,那么这台售价达到了13.73万的车到底怎么样呢?让我们接着往下看。

踢馆的来了 试驾东风日产劲客1.5L+CVT-图1

劲客采用的是基于日产雷诺共同开发的全新V平台打造,高刚性车身占比47%。外观设计上劲客采用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比如V-Motion的前脸、回旋镖式的大灯造型等等,整体的外观风格更加年轻、时尚,也更具有个性。

年轻劲兴酷试驾东风日产劲客1.5L+CVT-图1

年轻劲兴酷试驾东风日产劲客1.5L+CVT-图2

年轻劲兴酷试驾东风日产劲客1.5L+CVT-图3

年轻劲兴酷试驾东风日产劲客1.5L+CVT-图4

年轻劲兴酷试驾东风日产劲客1.5L+CVT-图5

踢馆的来了 试驾东风日产劲客1.5L+CVT-图2

劲客脱胎于概念车的造型设计使得其在视觉效果上变得非常性感,通过丰富立体的线条设计,打造出了非常个性、时尚的身躯。我个人觉得就小型SUV阵营来说,劲客的设计感算是比较上佳的了。

踢馆的来了 试驾劲客1.5L+CVT-图1

踢馆的来了 试驾劲客1.5L+CVT-图2

踢馆的来了 试驾东风日产劲客1.5L+CVT-图1

踢馆的来了 试驾劲客1.5L+CVT-图4

踢馆的来了 试驾劲客1.5L+CVT-图5

踢馆的来了 试驾劲客1.5L+CVT-图6

踢馆的来了 试驾东风日产劲客1.5L+CVT-图2

踢馆的来了 试驾东风日产劲客1.5L+CVT-图3

踢馆的来了 试驾东风日产劲客1.5L+CVT-图4

踢馆的来了 试驾东风日产劲客1.5L+CVT-图5

踢馆的来了 试驾东风日产劲客1.5L+CVT-图6

踢馆的来了 试驾东风日产劲客1.5L+CVT-图7

踢馆的来了 试驾劲客1.5L+CVT-图10

踢馆的来了 试驾劲客1.5L+CVT-图11

踢馆的来了 试驾东风日产劲客1.5L+CVT-图8

踢馆的来了 试驾劲客1.5L+CVT-图13

踢馆的来了 试驾劲客1.5L+CVT-图14

踢馆的来了 试驾东风日产劲客1.5L+CVT-图9

踢馆的来了 试驾劲客1.5L+CVT-图16

踢馆的来了 试驾劲客1.5L+CVT-图17

座椅采用了新一代Multi-Layer人体工程设计,让人在第一次坐进这款车时有一种非常“安逸巴适"的感觉,织物座椅的廉价感并没有想象中来的那么强烈,织物与皮质材料的合理拼接,为座椅的舒适性提供了不小的帮助(皮质座椅夏天像烙铁,冬天似冰块),同时织物座椅在日常打理时要比皮质座椅更加方便。

踢馆的来了 试驾劲客1.5L+CVT-图1

全新劲客所搭载的第三代HR15全铝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91kw/6300rpm,最大扭矩147N·m/4400rpm,据官方数据称劲客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5.6L,同时该发动机还运用了镜面熔射缸孔技术,显著提升了发动机的压缩比,使汽油燃烧更充分,提升动力及扭矩。同时,这一无缸套设计也使发动机减重1kg,摩擦更低,节油效果提升2.34%。

踢馆的来了 试驾劲客1.5L+CVT-图2

XTRONIC CVT作为东风日产最新技术的结晶,在节油方面的实力不容忽视。XTRONIC CVT使用的超低摩擦结构设计,能够减少40%摩擦阻力,大大提高了燃油经济性,此外,得益于其搭载的智能逻辑控制系统,能够提供近一千余种智能变速模式,平顺舒适的换挡逻辑让驾车变成了一种享受,而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也让人更加舒心。据悉在同等车况下,搭载XTRONIC CVT的车辆要比其它车辆节省15%左右的燃油。

踢馆的来了 试驾劲客1.5L+CVT-图3

如果你是“思想家”那么劲客肯定不适合你,因为它只适合那些用事实说话的实干派,“准车主”们买车不是“道听途说”,而是结合自身需求和实际体验来综合决定。

踢馆的来了 试驾劲客1.5L+CVT-图4

动力并不是劲客的优势,推背感对于一台1.5L的车来说有点强人所难,不过在CVT变速箱的加持下,还是非常容易上手,就日常驾驶而言还是相当轻快的。不论是面对恼人的走走停停还是畅快的高速巡航,它都很好的完成任务。

踢馆的来了 试驾劲客1.5L+CVT-图5

      劲客的转向之所以能够如此精准,其搭载的VDC车辆车辆动态控制系统功不可没,该控制系统能够通过检测底盘传感器所传回的实时数据,来实现包括实时监测行驶状态、自动调节动力刹车、修复过度转向和转向不足等功能,让驾驶变得更加舒适不再是一件劳心劳力的事情。

踢馆的来了 试驾东风日产劲客1.5L+CVT-图1

踢馆的来了 试驾劲客1.5L+CVT-图7

踢馆的来了 试驾劲客1.5L+CVT-图8

年轻劲兴酷试驾东风日产劲客1.5L+CVT-图11

从车身整体设计、驾驶质感上来看,劲客的表现还是不错的,顶配车型配置足够体面,全面的主被动安全都系统远超同级别车型,如果能提供全景天窗(哪怕是选装),再为后排增加几个USB接口就更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