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今年秋季发布 新款现代伊兰特官图

2018年08月24日 20:55:42
分享到:

原标题:有望今年秋季发布 新款现代伊兰特官图

[

日前,现代官方正式发布了中期改款伊兰特(国内为领动)的新车官图,新车前脸和尾部发生了明显的变化。此外,现代将于今年秋季正式发布这款新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是在线条手法上变得更加锋利,特别是尖锐的三角形前大灯组,内部集成了几何折线拼接而成的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十分凶狠。同时,多边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略带铲型的前唇造型,让新车显得格外运动。

车身侧面来看,由于该车为中期改款车型,所以新款伊兰特的侧面线条并没有变化,其使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拉长了该车的视觉效果。同时,轮拱上方凸起的线条在车身表面塑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此外,车顶尾部略带溜背的设计也让新车看起来很有运动气息。

尾部方面,其整体设计向更高级别的索纳塔靠拢,以“Elantra”字样的LOGO贯穿车尾。同时,其梯形的牌照架区域也适当增强了尾部层次感。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值得一提的是,现代官方将为新款伊兰特提供SE、SEL、Value Edition、Limited、Eco以及Sport六款配置车型,其主要是在车身外观细节等做以区分。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整体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其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在车内多处细节加入了镀铬素进行点缀,质感得到不错的提升。同时,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视觉效果较为年轻。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功能、行人检测的前方碰撞警告、盲点监控、变道辅助等。动力系统方面,新款伊兰特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配备,提供2.0L和1.4T发动机选择。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