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游侠汽车宣布完成3.5亿美元B+轮融资

2018年08月24日 21:07:48
分享到:

原标题:游侠汽车宣布完成3.5亿美B+轮融资

[

8月22日,我们从游侠汽车官方获悉,新造车企业游侠汽车已完成3.5亿美元的B+轮融资,此轮融资由格致资产独家领投,并由此成为游侠汽车第二大股东。截至目前,游侠汽车已完成A轮、B轮以及B+轮共三轮融资,累计融资规模超过12.5亿美金。此轮投资过后,游侠汽车也将迎来另一位重要合伙人,格致资产CEO逸飞先生将出任游侠汽车全球联席董事长兼联合创始人。

卫俊(左)秦逸飞(右)

近年来格致资产所涉项目除了京东金融、迈瑞医疗等产业投资,还参与了跨境收购上市公司香港金榜集团、中国金融国际,以及吉利并购沃尔沃、中铝并购力拓等跨国产业并购。格致资产董事长蓝宁先生曾参与组建保利集团,并出任保利投资董事长、中国金融国际公司董事会主席等职;CEO兼首席投资官秦逸飞为LS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经济学博士,曾任SCC所罗门资本大中华区CEO、首席经济学家及DTZ戴德梁行董事。

游侠成立于2014年4月,游侠汽车在2015年7月26日便推出了首款量产车型――游侠X。这款与特斯拉定位类似的轿跑型纯电动车续航里程达到460km,5.6秒破百,颇具创新的是,该车车身外增加了一块大型屏幕,不仅可以进行扫描显示,车主还可以根据自己喜好进行定制化信息或标志。目前第一台量产版游侠X已基本定型,计划在2018年第四季度发布,最快2019年交付。

游侠汽车董事长卫俊不久前表示:“今年将会是游侠爆发的一年,游侠的基础汽车产业架构已搭建成型,为后续产品大批量生产和上市铺好了道路”。据悉卫俊对游侠销量目标的设定是2019年-2021年分别实现3万台、6万台和9万台。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