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最高可达500km,瑞特思Q2增程版正式上市

2018年08月25日 17:47:11
分享到:

原标题:续航最高可达500km,瑞特思Q2增程版正式上市

8月25日,瑞特思Q2增程版在第7届山东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正式发布上市。瑞特思Q2增程版基于瑞特思Q2打造,新车续航最高可达500km。

1.jpg

瑞特思电动汽车销售总监王荣华、研发总监邵国斌为Q2增程版亮相揭幕

据了解,瑞特思Q2增程版是5门两厢式车型,车身尺寸为3568*1495*1530mm,该车型共提供4个版本选择,其中基础型和舒适型续航可达120Km,最高时速50km/h;精英型和豪华型续航最高可达500 Km,最高时速45 km/h。充电方面,瑞特思Q2增程版满电需8-12个小时。

2.jpg

本次车展中,还有一款新车型亮相——瑞特思X1,据瑞特思工作人员介绍,这是瑞特思电动汽车下半年即将上市的X系列首款产品。瑞特思X1外形小巧时尚,中控平台简约大气,内置7寸大屏集成了各项操作如倒车影像、蓝牙、MP5等。从这款车的外形和配置,不难看出瑞特思X系列的产品定位,想必这是一款定位于年轻消费群体的车型。

3.jpg

作者:宋爱菊

来源:第一电动网(www.d1ev.c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