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伦设计风格,拒绝无聊与平庸 ,1.5T三缸发动机

2018年08月26日 19:21:1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智慧V

MINI COUNTRYMAN 是 MINI家族里最大的家伙了,而今天,全新换代的COUNTRYMAN可能是MINI对市场的再次妥协,因为它又大了一圈儿。

新款COUNTRYMAN外观上与现款相比,还是有较大差异的,采用了矩形大灯以及蜂窝格栅的设计,再加上那些车身上的运动套件,让它变的不再那么圆润那么萌了,甚至还有了一丝的战斗气息。但现款大多数的经典素得到了保留,在路上你还是能一眼看出这是一台MINI。尽管它变大了,但依旧充满了个性,有人无法接受它的改变,有些人却因它的使用从而可以对它更亲近,我就是后者。

内饰依旧是精致有品位的,而且一些细节还是很有些有趣的设计,甚至有些惊喜。比如为了凸显英伦风格,MINI COUNTRYMAN在座椅很多位置都加入米字旗元素,包括印花或者钉扣等。另外座椅边缘的缝线也不是普通走线,而是非常有质感的花式绗缝。方向盘手感很棒,盘辅小巧且持握感非常好,位置有贴合手型的凹槽,而且还配备了换挡拨片。

全新MINI COUNTRYMANCOOPER 将分别搭配1.5T三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135马力,峰值扭矩219牛米.匹配六速手动,和八速自动变速箱,电动机的动力形式,纯电状态可以行驶4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