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身材逼近汉兰达,1.5T+8AT,这款越级七座SUV仅6万起,途观已吓傻

2018年08月28日 11:45:29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近日,捷途的首款车型X70在扬州正式上市,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一共八款车型,售价6.99-12.09万。看似是新品牌的捷途,实际上是奇瑞的旗下子品牌,主打“性价比”和家庭需求。

null

品牌号召力

作为一个新品牌,捷途在品牌号召力上肯定比较欠缺,至于奇瑞为何又走分品牌战略的老路,可能是跟目前奇瑞自身的品牌号召力较低有关。作为自主品牌中发展历史较长的老厂之一,眼看吉利长城等同时期的厂商已经不断崛起,寄予厚望的观致又一直飘飘荡荡,只能重新再次走回分品牌的老路。

null

这不是奇瑞第一次进行分品牌战略了,早在2007年奇瑞就推出过瑞麟,开瑞等多个品牌,后来又进行合并再次成为奇瑞。而这次推出的捷途正是开瑞的后继品牌,可能是因为以前的开瑞多为微面和工具车,所以为了提高品牌号召力和档次,此次的捷途可以说是奇瑞又一次全新的尝试,目前在品牌号召力方面还是未知阶段,但是只要产品力和口碑能够做上去,那么捷途比起前任开瑞应该能有一个质的飞跃。

null

极致的产品力

说起捷途的产品力表现,应该是这款车的优势所在。6.99万的起步价格再配上1.5T的发动机和庞大的车身尺寸,特别是长达2745mm的轴距,绝对又是一款爆款的车型。而外观上捷途X70采用官方称为“徽城翘楚”的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采用横向镀铬饰条及边框进行装饰,并与两侧前大灯组连接且相互融入,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

null

此外,新车配备有日间行车灯。档次感和设计感丝毫不逊色于合资车。价格、配置以及外观上的诚意满满足以体现奇瑞在这款车上倾注的心血,捷途X70在产品力方面优势明显。

null

同级别对比及销量预期

作为一款性价比如此突出的车型,结合它“越级上市”的口号,捷途X70的竞争对手应该是长安的CS75以及北汽幻速S7。相较于前面两者,捷途X70的性价比和档次感绝对是要更好的,加上提供6座或7座可选择的座椅,有理由相信这次捷途的竞争力不会差。

null

要是能在营销宣传方面加大力度,同时提高产能的话,那么“国民SUV”的名号应该非它莫属了。目前销量最好的同级别SUV是宝骏的530,月销量为14003辆,预计销量冲万对于捷途X70应该不是难事。

null

总结:作为奇瑞诚意之作,极高的性价比和档次感使得捷途也被业内所看好。我们也希望奇瑞可以借着这么一款产品重新建立好口碑和好销量,重新回到自主一线品牌的大军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