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凯迪拉克XT4上市,给你选择它的足够理由

2018年08月29日 15:53:00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为什么说凯迪拉克XT4是双面刺客;对比竞品车型又有什么亮点;纵观国内市场,为什么凯迪拉克XT4是豪牌紧凑型SUV中当仁不让的选择?小伙伴们不要急躁,接下来就来看看即将在2018年8月29日正式上市的凯迪拉克XT4究竟有着怎样的诚意之举。

null

双生双面满足个性需求

在互联网时代,个性需求就是这一时代的代名词,更何况国内汽车市场,具有风格特点的汽车意味着拥有占领先机的热点。作为豪车品牌,全新的凯迪拉克XT4面对不同的个性需求,采用同款车型双风格设计(风尚版与运动版),其风格差异体现在外观及内饰的视觉与环境感受上。

null

风尚版XT4采用银色镀铬装饰,配合进气格栅整齐的排列形式,从颜色到设计上均体现出稳重,大方,不失时尚的典雅设计;运动版XT4则是钢琴烤漆黑色装饰,错落有致的点阵式设计给人以层次分明,奔放不羁的运动个性。

内饰方面,风尚版采用实木装饰,同时延续凯迪拉克一贯的高标准风格,在豪华度及科技感的营造上富有层次感,使用大量皮革材质和缝线处理,从而保证整体高调豪华,充满设计感。

null

运动版则采用炭纤维装饰,搭配木系的色彩风格,可以说豪华不失活力,典雅不失潮流。

null

在其他细节方面,凯迪拉克XT4在三幅式真皮方向盘上也下足了功夫。运动版车型的方向盘采用了打孔处理、更加厚实粗壮,同时握感依然十分舒适。

不比不知道 凯迪拉克XT4竟有着这样的优势

作为即将上市的新款车型,凯迪拉克XT4的尺寸大小占绝对优势。

null

相比竞品奔驰GLA、奥迪Q3而言,XT4的长宽高均有着明显的增长,轴距的增加也提升了空间可利用率的设计性。对于目前国内市场消费者反馈情况来看,大尺寸的车型有着一定的喜好优势。

null

在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4搭配全新2.0T可变缸发动机及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177KW,最大扭矩有350Nm,相比于竞品车型,功率略高于他们,而这样的动力系统已经能够应对大部分场景挑战及应用。

众多黑科技及细节设计是选择凯迪拉克XT4的理由

从外观上看,凯迪拉克的尾灯设计一直是其辨识度的区分点,泪眼大灯的造型也是其特色设计,大面积全景天窗及向外突出的后扰流板更是是其设计特性的点缀之笔。

null

从内饰出发,ANC主动降噪静音功能极大减少车内噪音,后排配备的通风口及双充电口满足后座乘客的日常需求,中央扶手箱出的手机架设计出人意料,其卡位可上下自由调整,配合无线充电功能,相信是每一个司机的梦想手机置放处。

null

从动力配置看,可变缸发动机的配置意味着凯迪拉克XT4可做到适时切换做功方式,根据路况采用四缸做功或双缸做功以及闭缸功能,切实从经济上为消费者作出了考虑,兼具了高性能表现和日常燃油经济性。

null

当然,真正的喜欢源自于切实的感受,凯迪拉克XT4的众多设计思路展现的是其源于生活,源于消费者角度的诚意体现,从小编角度来看是非常喜欢这款车的。然而它是否是自己的理想出行伴侣,那就在8月29日上市后,去真真实实的试驾感受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