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年上市 拜腾首台工程样车正式落地

2018年08月29日 20:10:32
分享到:

原标题:2019年上市 拜腾首台工程样车正式落地

[

8月28日,我们从拜腾官方获悉,拜腾的首台可驾驶的工程样车已在南京正式完成,拜腾CEO兼联合创始人毕福康博士、总裁兼联合创始人戴雷博士现场进行了试驾。样车下线后,拜腾还将进行行驶状态下的主被动安全、车辆耐久性等一系列专业测试,这也意味着拜腾产品将正式进入量产倒计时。

目前拜腾汽车已经先后在展出了BYTON M-Byte Concept和BYTON K-Byte Concept两款概念车,分别为SUV和轿车,其中,SUV车型将于2019年上半年进行预生产,并于2019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随着今年4月1日拜腾汽车南京工厂试制车间正式启用,以及此次首台工程样车的落地,拜腾方面预计到今年底会交出上百台工程试制样车。

8月24日,拜腾限时开启了“BYTON创智先锋限量款”车型的购车意向金支付通道,从图片中可见,该车或为计划2019年第四季度M-Byte量产版。目前消费者可通过支付1888意向金(可退)的方式预订这款车型,该车将提供400km和520km两种续航版本的不同动力车型,起步价格约为30万元。

资料显示,拜腾BYTON M-Byte Concept的长宽高分别为4850/1960/1650mm,轴距2945mm。采用传统侧开式车门设计,但加入了感应进入(BYTON Intuitive Access)功能,该功能可通过人脸识别技术对车外人员进行甄别,信息匹配成功后方可解锁。此外,传统的后视镜在新车上也被后视摄像头所取代。

内饰方面,拜腾BYTON M-Byte Concept对称式中控台上镶嵌了一块尺寸为125*25cm的超大尺寸液晶屏,同时支持手势识别功能,便于用户隔空操作。新车的双辐方向盘中央还配备了一款9英寸触控显示屏,两侧附有按键,集成了和驾驶员相关的车辆功能操作,如座椅调节等。在快充模式下,该车仅需30分钟可充满80%的电量。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