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彰显潮流个性 雪佛兰尚·红系列新车明日上市

2018年08月30日 09:26:44
分享到:

原标题:彰显潮流个性 雪佛兰尚·红系列新车明日上市

[

2017年11月,雪佛兰Redline家族正式亮相。随后今年8月,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正式公布了旗下Redline系列的中文命名为尚・红系列。8月30日,有媒体从雪佛兰官方获悉,尚・红系列的两款明星产品探界者Redline尚・红版和科鲁兹Redline尚・红版将明日举办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Redline车型将为雪佛兰全新一代产品注入新的活力,彰显潮流个性。

科鲁兹Redline尚・红版

科鲁兹Redline车型在车身细节上增加动感的设计素,进一步凸显了运动潮流特征。新车前扩式车头配合引擎盖上的两根折线,呈现与科尔维特同源的“V”字造型,并且搭配上窄下宽的双格栅,彰显运动气场。

科鲁兹Redline在车身尺寸方面与普通版保持一致,长、宽、高为4,450*1,807*1,459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新车以科尔维特和科迈罗的车身比例设计为蓝本,采用了快背风格车顶曲线、跑车式的车尾,整车比例更显跑车化的低重心姿态。

科鲁兹Redline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在细节处增加了新元素。新车在方向盘中心镶嵌雪佛兰“黑领结”车标,还在方向盘、仪表台、侧门板、座椅、中央扶手和挡位包覆红色缝线,彰显年轻活力。

科鲁兹Redline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4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探界者Redline尚・红版

探界者Redline同样采用独有的银色车漆,车身前后均使用雪佛兰“黑领结”车标,搭配Redline专属红黑双色铭牌和熏黑双格栅,充满力量感与运动气息。车身尺寸同样与现款相同,长、宽、高为4,652*1,843*1,693毫米,轴距为2,725毫米。

新车的尾部与现款车型相同,底部配有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尾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1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