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面补齐短板?2019款奇骏产品力解析

2018年08月30日 10:21:40
分享到:
来源:车.说

2018上半年累计销量在合资SUV中排第三,合资紧凑型SUV中排第一的奇骏于前些日子推出了2019款车型,此次新车属于年代改款,外观与内饰相比老款变化不大,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从销量可以判断奇骏的受欢迎程度不低,因此2019款奇骏竞争力如何是很多消费者想知道的,本期小编就来解答这个疑问。

null

2019款奇骏的车型&价格

null

2019款奇骏共推出7款车型,相比2017款少了2款,少的这2款分别是2.0L车型的低配(2.0L手动经典版)和顶配(2.0L智享版),这使得2019款奇骏的价格门槛提高了9000。此外,2019款奇骏2.5L车型相比2017款均上调了售价,涨幅在2500元-3500元不等。

null

2019款奇骏的配置

null

2.0L 时尚型

新款2.0L时尚型相比老款没有任何提升,倒车影像、电动天窗、真皮座椅、中控台彩色大屏等时下主流配置的缺失,让这款车并不值得购买。

2.0L 舒适版

新款2.0L舒适版一直是奇骏的销量担当,车型在推新时重点就是提升这类车型的竞争力。安全方面,新增电子驻车、胎压监测、倒车车侧预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五项安全装备,售价近20万的合资紧凑型SUV中,奇骏2.0L舒适版的安全配置丰富程度绝对能排进前三。品质方面,新增棕色内饰、D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驾驶席电动座椅四项配置,前两项对车内高级感的提升很有帮助,后两项则给用户带来了便捷。

新款2.0L舒适版在售价不变的情况下,把之前最主要的几个短板都补齐了,性价比得到大幅提升,刚买了老款的车主肯定是要后悔了。

2.0L 7座舒适版

新款2.0L 7座舒适版的配置和2.0L舒适版基本一样,只是多了2个座椅、此外,不提供棕色内饰。大多7座中型SUV的第三排空间表现都不佳,奇骏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其第三排的实用性就更低了,因此这款车型不推荐购买。

新款2.5L车型的名字里均多了“智联”两字,代表它们搭载了东风日产最新的“智行+”车联系统,可以实现语音控制、全时导航、远程监测等6大前沿功能,语音控制可以支持导航、娱乐、天气、通讯等场景。下面说到具体车型时就不再说智能互联这个升级了。

null

2.5L 智联领先版

新款2.5L智联领先版相比老款多了BOSE音响,但是价格也贵了2500元,我想对于一般的消费者而言这项升级的吸引力不是很大。此外,新款2.5L智联领先版缺少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配置,性价比不高。

null

2.5L 智联7座领先版

新款2.5L智联7座领先版的诚意要足些,相比老款贵了3500元,但多了胎压监测、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副驾驶席电动调节、感应电动尾门等非常实用的配置,让该车型的性价得到大幅的提升,即便有个不实用的第三排,但也显得不那么重要了。

2.5L 智联豪华版

新款2.5L智联豪华版相比新款2.5L智联7座领先版贵了3000元,其在包含新款2.5L智联7座领先版所有配置的同时,还多了预碰撞智能刹车、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智能修正、BOSE音响等配置,同样是性价比很高的车型,如果不想有7座车2年一检的烦恼,这款车型更被推荐给各位。

2.5L 智联至尊版

新款2.5L智联至尊版相比老款贵了2500元,多了BOSE音响。该车的价格已经27万出头了,这个价格已经有很多中型SUV可选了,因此不被推荐。

经过小编的分析最终得出的结论是:新款2.0L舒适版是最值得入手的车型,如果打算买2.5L车型,首选新款2.5L智联豪华版,备选新款2.5L智联7座领先版。

2019款奇骏升级的重点就是2.0L舒适版,而2.0L舒适版正是奇骏的销量担当,经过这次加量不加价的升级后,该车更加趋于完美,我认为下半年奇骏仍将是合资紧凑型SUV中最卖座的那一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