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菲亚特500X官图发布 搭全新发动机

2018年08月30日 12:34:07
分享到:

原标题:新款菲亚特500X官图发布 搭全新发动机

[

近日,菲亚特发布了新款500X的官图。新车在内外细节部分有所提升,比如配备了LED灯组,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新的3缸和4缸发动机。

新款菲亚特500X针对前脸造型做出了细微的调整,头灯组部分造型比较特别,主光源周围设置了类似眼睑的LED灯,下方转向灯周围安置了圆形LED光圈。此外,车辆还配备了两种造型的套件,Cross版车型在前后保险杠下方都配有银色饰板。

车辆的内饰提供了7种不同材质、饰板的组合可供选择,车辆的方向盘与仪表盘都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仪表盘中央还配备了一款3.5英寸的液晶屏幕用来显示信息。车辆所搭载的7英寸中控屏幕还提供了苹果CarPlay以及安卓系统的互联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可选的配置包括盲点监测,ACC定速巡航系统等。此外,车辆还配有交通标志识别系统,新车所搭载的自动刹车功能还具备三种灵敏度可调节模式。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两种动力总成,一台为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匹,峰值扭矩190Nm;另一台为1.3L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匹,峰值扭矩27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