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于九月份上市 成都车展静态体验北汽 EX5

2018年08月31日 16:42:11
分享到:
来源:新出行网

在 2017 年的广州车展上,北汽新能源亮相了一款名为 ET400 的车型,但是在 2018 年 4 月份的北京车展上此前亮相的 ET400 已经更名为 EX5 了,从命名的方式上就知道 EX5 的续航最大是超过 500 公里的。而此次成都车展上我们再一次看到了这款北汽 EX5 车型。据新出行了解到新车或于第四季度上市。

外观造型不错 整体动感犀利

此次成都车展亮相的北汽 EX5 和此前在北京车展亮相的车型保持一致,依然是取消了传统汽车的格栅式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的前脸,封闭式前脸中间配有纯电动车的充电接口,整个前脸的造型比较硬派、犀利,粗壮的黑色装饰条看起来比较夸张。

EX5.jpg

1前脸中网.jpg

2充电个口.jpg

下方镂空.jpg

3大灯.jpg

4前脸logo.jpg

整车侧面的上腰线并没有采用一条线贯穿的设计风格,采用双线平行的设计使整车侧面看起来更具有层次感,侧面下方的银色装饰条使整车侧面看起来不是那么单一。车身尺寸方面,整车长宽高分别为 4480*1837*1673mm。

侧面.jpg

5后视镜外.jpg

360度.jpg

轮胎.jpg

尾部方面,整个尾部设计的比较饱满、立体,下方的造型看起来方正又具有层次感,中间一条银色装饰条贯穿左右尾灯,下方传统的“排气”位置也采用了大量的银色装饰条装饰。

尾部.jpg

尾灯.jpg

尾部摄像头.jpg

尾部下方.jpg

内饰布局简约 木纹装饰略显突兀

北汽 EX5 在内饰的设计上和北汽 EU5 的造型基本相同,这应该也是未来北汽新能源车型内饰的设计方向。整个内饰设计还是比较简约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北汽独有的“北汽 LOGO”式空调出风口加上木纹的装饰,看起来还不错。

内饰.jpg

方向盘.jpg

左侧多功能按键.jpg

方向盘左侧配有定速巡航、菜单等多功能按键

右侧多功能按键.jpg

方向盘右侧配有语言、多媒体音量调节等按键

仪表盘.jpg

方向盘左侧功能键.jpg

一键启动.jpg

中控屏.jpg

中控按键.jpg

档把.jpg

后排usb.jpg

储物空间小而多 整体有待提高

在实拍的北汽 EX5 车上,整车的储物空间并不是很大,无论是门板储物空间还是扶手箱储物空间,而由于现场原因并没有拍摄到乘坐空间的图片。

门板空间.jpg

后排门板.jpg

内门拉手.jpg

杯架.jpg

中控扶手箱.jpg

手套箱.jpg

后排usb下方空间.jpg

后备箱.jpg

实拍车辆配备的是白色座椅,整个座椅的包裹性并不是很突出,主打舒适性的座椅在柔软度方面做的还是不错。

前排座椅.jpg

后排座椅.jpg

动力方面,据了解北汽 EX5 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 160kW 的电机,匹配上三锂电池组,新车工况续航里程预计将超过 400 公里,等速续航预计将达到 500 公里。

动力.jpg

悬架.jpg

新出行点评:

北汽 EX5 从首次亮相我就已经很关注了,整车的外观还是不错的,从命名的方式来看整车的续航里程应该会超过 400 公里。据了解新车或将于今年九月份上市,我个人还是比较期待上市后的价格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