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炫酷,四种工作模式,搭Symmetrical AWD全时四驱系统

2018年08月31日 20:51:5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智慧V

在今年4月开幕的2018北京车展上,斯巴鲁曾发布了斯巴鲁XV Intelligent Boxer混动版车型。除外观微调外,这款新增车型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一套由2.0升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官方称之为Intelligent Boxer。日前我们获悉,这款车型在8月31日开幕的2018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

IMG_256

外观方面,用官方的话说:斯巴鲁XV混动版,前格栅横向饰条两端增加了银色处理,同时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区域造型也有所改变,并且增加了银色前唇装饰。此外,新车还配备有银色外后视镜外壳和银色侧裙饰条,大量银色素的应用使得新车整体相比燃油版车型在视觉呈现上更显精致、更具时尚感和。个人感觉:相比全新一代XV燃油版,斯巴鲁XV混动版在细节上的确有一些调整,不过整体变化不大,不过从它的改动上看,斯巴鲁XV混动版更加倾向运动化。

IMG_257

动力方面,斯巴鲁XV Intelligent Boxer将搭载“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INTELLIGENT BOXER)”,其由一台FB20型2.0升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官方还未公布其具体参数信息。

IMG_256

以日规版全新森林人Intelligent Boxer作为参考来看,这套系统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45马力和188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则分别为13马力和65牛·米,传动系统继续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搭配有Symmetrical AWD全时四驱系统。据悉,这套混动系统可在不同工况下实现纯电/电机辅助驱动/纯油/动能回收四种工作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