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麻辣火锅车展,你想要pick哪一款?

2018年09月02日 01:03:02
分享到:
来源:报告来了

这是个最火的新一线城市,这是个被吟游歌手唱火的城市,这是个可以一天吃三顿火锅的城市。

这是成都。这里是网红的盛产地,是文青的向往,是说唱的天堂,亦是古蜀文明之源,道教发祥之地……

null

不过,这一切不重要。因为刚刚拉开序幕的成都车展,才是我最想要与你共同感受的一场麻辣盛宴。

今年的成都车展汇集了119个汽车品牌,开展第一天便举行了67场汽车品牌发布会,带来了71款全新车型。

null

整个成都车展犹如越煮越辣的牛油火锅底,材料丰富热辣非凡。所以,在此次麻辣火锅车展的众多车型中,你到底会pick哪一款呢?

null

菜名:面筋-捷豹E-PACE

价格:28.88万-39.58万

null

捷豹E-PACE搭载了一系列卓越的性能科技,全系标配的全路程智能四驱科技,赋予捷豹E-PACE更强的通过性和操控表现;搭载了Ingenium发动机并匹配了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能更出色地平衡性能与燃油经济性。

null

抖音让我们学会了面筋的无数种吃法,我们可以根据不同喜好来自己DIY,而捷豹E-PACE为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驾驶需求,也可以通过捷豹“驾控管家”对车辆动态性能进行个性化设置。这些设置包括油门灵敏度、换挡速度、转向比等等,并且加装自适应动态模式后,悬架减震器硬度等均可单独设定,多达16种的驾驶模式可适应各种路况。

null

菜名:虾滑-名爵HS

价格:预售价17.18万元起

null

“荷尔蒙SUV”名爵HS全身充满着浓浓的荷尔蒙气息,热辣、冲动而年轻。新车作为名爵SUV概念车X-motion的第一款量产版本车型,将在9月份上市。它拥有7.5秒破百、36米刹停等超燃表现,全感官沉浸式的内饰设计,通过触、听、观、闻,在车舱内更给人一种入口如虾滑般的“爽”。

null

菜名:毛肚-全新奥迪Q2L

价格:预售价22.68万-28.18万元

null

火锅中的C位毛肚当之无愧,全新奥迪Q2L作为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最具年轻气质的车型,于车展期间正式开启预售。从现场欢呼声便能知道它有多么受欢迎,它之于车展,犹如毛肚之于火锅。

null

一汽-大众奥迪在海外车型基础上,针对中国用户的需求进行了本土化加长。对于更加年轻的高档A级SUV用户而言,全新奥迪Q2L在设计、驾驶体验以及互联、信息娱乐等方面拥有诸多优势,堪称是专为个性潮流人群打造的重磅产品,不仅赋予了年轻用户独具一格的产品体验,同时也将为奥迪品牌注入年轻活力。

null

菜名:鸭血-雪佛兰探界者Redline尚·红系列

科鲁兹Redline尚·红系列

价格:探界者23.09万-25.09万元

科鲁兹12.59万-14.99万元

null

null

作为雪佛兰现代设计美学和个性化定制趋势的集中体现,探界者Redline 尚·红系列和科鲁兹Redline 尚·红系列使用了时尚感与力量感兼备的经典红黑设计元素,犹如火锅中的鸭血观感与口感俱佳。新车前后均使用了雪佛兰曜黑领结车标,搭配Redline尚·红系列专属铭牌与曜黑前格栅,并在外后视镜、轮毂等显著位置使用炫红标识加以点缀。内饰设计中同样搭配经典红黑元素,炫红缝线点缀黑色运动内饰,为新车增添酷炫气质。

null

菜名:肥牛卷-东南DX3 EV 400

价格:补贴后8.98万元起

null

麻辣火锅中必不可少肥牛卷,肥牛卷吸附着火锅底料的香辣同时又拥有自己的独特味道。新能源汽车也同样,在传统燃油汽车的基础上,有着自身的特色和发展优势。

null

东南DX3 EV 400会是一块很美味的肥牛卷,它作为东南汽车首款纯电动SUV——DX3 EV的升级版,在强劲的能效系统以及整车轻量化技术的支撑下,采用能量密度更高的三元锂电池以及电池热管理系统,最大续航里程从300km一举跃进“400+阵营”。同时DX3 EV 400的电池在高温、涉水、碰撞等各种极端环境中均能保持性能稳定。在充电时长方面,DX3 EV 400提供两种充电模式,在快充模式下,30%充至80%仅需30分钟,慢充时间也缩短至8小时。同时,DX3 EV 400还能通过APP进行预约充电、电池包预加热等,充分迎合都市用车群体的使用习惯。

null

菜名:酥肉-WEY VV6

价格:14.8万-17.5万元

null

智能豪华SUV VV6是WEY品牌潜心研发的第四款量产车型,也是WEY品牌发力智能驾驶领域的全新力作。其颜值一直在线,获得了很多人的认可,无论是与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相比都有鲜明的风格。像酥肉一般,在桌上一眼就能看见,无论是丢进锅里,亦或是直接入口,都别有一番风味。

null

同时,VV6从内外饰造型和配置的增加,再到机械层面的调校,都呈现出了强烈的舒适风格。WEY基于市场的研判,对旗下车型的性格开始呈现出多元化风格,这为满足不同的消费需求提供了更多鲜明的选择。

null

菜名:冰粉-雪铁龙云逸

价格:预售价11.58万元起

null

东风雪铁龙云逸的外观具有力量感,但又不乏亲和力。遍布全车的圆角矩形元素,雪铁龙经典Airbump越野套件、分层式大灯设计、四叶草钻石切割轮毂、悬浮式车顶、水波涟漪尾灯等等,进一步增强了其在外观上高颜值和高识别度的特点。

null

云逸之所以被称为专属互联网SUV,归结于其搭载的深度定制的AliOS斑马智行系统,它也是合资品牌中首款搭载AliOS斑马智行系统的车型。

云逸搭载的AliOS斑马智行系统是时下最先进的智能车机系统,依托自身超强智能系统,加上阿里巴巴服务生态的强大支持,使得东风雪铁龙云逸能够提供出众的车载互联网体验。它犹如冰粉一般作为热辣后的一股清流,深受年轻人喜爱。

null

很多人对于成都的热情,大多来源于吃。而聚首蓉城,车企们也用其极具味道和特色的新车作为材料,精心为我们呈现了一场丰富的火锅盛宴。

食髓知味,pick哪一款相信你心里已经有数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