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生于北美的日本车会忘本吗? 试驾讴歌TLX-L

2018年09月03日 10:41:20
分享到:

原标题: 生于北美的日本车会忘本吗? 试驾讴歌TLX-L

[

讴歌为日本品牌,却诞生于美国,其实这个就好像一位美籍日本人,既有日本血统也有美国味道。讴歌进入国内时间也有12个年头,为了更好的打开中国市场下定决心进行国产, 而眼前的这台TLX-L就是讴歌国产的第二款车型。

讴歌全系搭载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3千瓦、最大扭矩247牛米,匹配的变速箱为8速双离合,也许你会向往国外的那台3.5升自然吸气发动+9AT,没引进的原因可想而知,国内的大趋势容不下大排量,所以还是舔屏幕吧。

可能你就会注意到车辆尾部有个PAWS的标志,这个是讴歌一个技术亮点,全称为四轮精准转向系统,再直白些解释就是四轮转向功能,举个例子:中低速时,车辆前轮在左转时后轮则为轻微右转状态,这样可以有效的缩小转弯半径。高速变线时,车辆前后轮会往同一方向转动。PAWS的加入提升了2900毫米长轴距车身的操控性,也让车辆驾驶起来不再那么无趣。

在一些安全配置上车辆也并不逊色,比如说全景影像、盲区监测、碰撞缓解制动系统、再有就是车道保持功能,这个功能可以在不扶方向盘的同时实现小角度转弯,当然不扶方向盘是不建议的,而这项功能的加入可以在高速驾驶更加轻松。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