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柳燕出任长城汽车专项副总裁兼WEY品牌营销总经理

2018年09月03日 17:01:33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车市红点从长城官网了解到,经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策决议,长城汽车正式任命柳燕女士任职长城汽车专项副总裁WEY品牌营销总经理,即日起全面负责WEY品牌的市场、销售、渠道及售后服务业务。

null

我们祝贺柳燕女士的加入,并期待她凭借丰富的豪华品牌营销及团队管理经验、创新的营销思维、不断进取的挑战精神以及脚踏实地的行动力,带领团队持续打造WEY品牌中国豪华SUV领导者的市场地位,助力WEY品牌取得新发展阶段更丰硕的业绩。

null

附柳燕女士简介:

柳燕女士,同济大学动力工程硕士,吉林大学技术经济博士,自1999年起历任一汽-大众奥迪市场部部长、一汽-大众奥迪销售部部长、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销售)、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首席运营官、吉广国际广告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等职务,参与并见证了奥迪在中国营销体系从无到有的创建以及销量持续保持领先的历程,亲历了沃尔沃汽车从品牌重塑到销量增长的重要历史阶段,拥有近20年豪华品牌营销实战经验和不同类型企业的跨文化工作经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