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夏天彻底结束之前 赶紧带上这些手表去运动呀

2018年09月03日 23:54:29
分享到:
来源:ramp驾道

转眼又快到一个金秋,北京即将迎来一年中最动人最舒适的季节。趁着夏天还没有悄悄过去,是不是得留下点小秘密才行?此处给大家推荐一些较为高级的装备,带着它们去潜水、骑车、打高尔夫甚至健身都是没问题的!

TUDOR 帝舵 

PELAGOS LHD

这款被冠以“LHD”(Left Hand Drive,意为左撇子)之名的腕表搭载了帝舵出品的高质量机芯,防水深度达500米。

IWC 万国 

AQUATIMER AUTOMATIC 2000

得益于创新的安全潜水系统(Safe Dive), 这款腕表的佩戴者可全神贯注于潜水活动而无需担忧外界对潜水时长的干扰,42毫米钛合金表壳能够提供200米的防水能力。

上:Bell & Ross 柏莱士 BR V2 94 

CHRONO HERITAGE STEEL

作为一家为飞行员和扫雷专家提供专业级设备的制造商,柏莱 士于去年发布了“经典系列”腕表并大获成功

下:TUDOR 帝舵 

BLACKBAY

这款腕表传承了帝舵品牌60年的积淀,采用 了41毫米不锈钢表壳和固定式不锈钢外圈, 配以黑色雕琢刻度,可存储约70小时动能。

UNION Glashütte 联合·格拉苏蒂 

NORAMIS CHRONOGRAPH

D008.427.11.057.00腕表

这款腕表采用42毫米的不锈钢表壳、UNG-27.02型自动机芯及黑色的表盘,表盘上标有刻度和阿拉伯数字。

Tissot 天梭 

T-Race 环法自行车赛款

这款石英腕表的设计借鉴了自行车的车轮,采用铝制外圈 并配有碳纤维外沿的轮廓,侧面按钮的造型和触感均类似 于自行车刹车把手,并在表链内侧增加了自行车素。

Oris 豪利时 

Aquis Depth Gauge

这款石英腕表的设计借鉴了自行车的车轮,采用铝制外圈并配有碳纤维外沿的轮廓,侧面按钮的造型和触感均类似于自行车刹车把手,并在表链内侧增加了自行车元素。

上:EDOX 依度 

Sharkman II

这是一款限量仅为300枚的高性能腕表,其防水深度达1000米,还配有自动排氦阀

下:VICTORINOX 维氏 

I.N.O.X.

这款潜水腕表采用了红色的标识,并配有产自瑞士的石英机芯,具备着十分强悍的抗磁干扰能力,防水深度为200米。

OMEGA 欧米茄

Seamaster PLOPROF 1200米

这款造型独特的腕表拥有1200米的防水深度,其采用了特殊的旋入式表冠设计,配有自动排氦阀及外圈安全推杆。

左:NOMOS 诺莫斯 

Club automatic date

这是一款可以超越时间的腕表–––集41.5毫米不锈钢表壳、自动机芯和白银色表盘于一身的佳作。

右:OMEGA 欧米茄

Seamaster

这款腕表的设计灵感源自詹姆斯·邦德电影,搭载欧米伽自行研发的同轴机芯,可存储70小时动能。

Hermès 爱马仕 

Carré H

爱马仕于2010年发布了由马克·贝蒂尔 (Marc Berthier)设计的Carré H腕表。如今,爱马仕对这款腕表进行了改款,尺寸较上一代更大,设计更加简洁。

Chopard 萧邦 

Mille Miglia 2016 XL Race Edition

这是一款限量1000枚的不锈钢计时码表,采用03.05-C型自动机芯。

Cartier 卡地亚 

CARBON

这款经典的卡地亚手表采用了不锈钢表壳,配以ADLC涂层,搭载1847 MC型原厂自动机芯,表盘上刻有罗马数字。

ROLEX 劳力士 

DATE JUST

采用了41毫米不锈钢或黄金材质的表壳,配以劳力士品牌专用的表带。

GARMIN 佳明 

Approach® S60

这款带有GPS功能的高尔夫球腕表具有AutoShot比赛跟踪和分析功能,并预装了全球范围内超过40000个高尔夫球场地的教程。

ROLEX 劳力士

GMT-MASTER II

这款劳力士腕表被赋予了更多的内涵,其目标群体也不止于传统的旅行家,在白金表壳、 白色蚝式表带与红、蓝双色陶瓷表圈共同营造的氛围中,能够散发出独具一格的魅力。

ROLEX 劳力士 

OYSTER SUBMARINE DATE

作为劳力士品牌的王牌产品,其搭载了不 锈钢材质的表壳、单向旋转外圈、60分钟 渐进式刻度以及由特殊陶瓷制成的绿色Cerachrom字圈,防水深度为300米。

《ramp驾道》工作微信号正式开通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搜索“rampjiadao”添加

这里每天不仅有福利

还有很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

一起侃车、聊车、玩儿车

———   END   ———

点我  点我

点开新世界的大门!

▼有什么想说的,下拉就可以写留言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