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8实车到店!内饰3块大屏超科幻,宝马X6这次有压力了

2018年09月03日 23:58:33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这几年一直都有奥迪Q8的传闻,但是仅仅只有各式各样的设计图,真正的实车一直都没有展示出来,而近日奥迪Q8的实车终于亮相,奥迪Q7旗舰地位终于要被取代,而奥迪8系列因为Q8的诞生也会更加完整。而且在和宝马奔驰的竞争中也会有更好的产品来对抗宝马的X6。今天我们就来欣赏一下这台奥迪的新旗舰SUV。

null

奥迪Q8的整体造型采用了轿跑型SUV的设计,车身尺寸定位于大中型SUV,很多的设计灵感来自在赛场上屡获佳绩的quattro车型,比如在腰线和D柱的设计上就传承了其素,在前脸部分则采用了现在奥迪SUV的家族式设计,具体表现在进气格栅的的不同,轿车采用了优雅的六角形进气格栅,而SUV则是更为稳健的八角形设计。

null

而且量产版的车型在八角形的进气格栅周围采用了大面积的磨砂板装饰,在质感上相当优秀,巨大的进气格栅遍布整个前脸,非常的霸气。而且里面还布满了各种摄像头和雷达,科技感十足。奥迪作为灯厂,车灯应用自然不会差,除了全系标配LED灯源,还可以选配奥迪最新的矩阵式大灯,相信能买的起这台车的土豪肯定会选装科技满满的矩阵式大灯。

null

尽管是全新的旗舰SUV,但是车身尺寸并不比奥迪Q7要大,Q8和长宽高分别为4986/1995/1705mm,车身轴距为2987mm,各项指标都比奥迪Q7要小,看来是采用了和宝马X6相同的定位,当然将近5米的车身和3米的轴距给了奥迪Q8很大的设计空间,特别是腰身的设计,采用了大型SUV上很少使用的双腰身设计,在加上地盘比较低,营造出一种宽体轿跑的味道,简直是帅到没朋友。

null

在内饰方面,采用了简约的风格,车内采用了了三块液晶触摸显示屏代替了按键的功能,这样将是未来的趋势,将大大提升数字化水平,而且提高了车与人交流的功能,在使用上会更加便捷。车内除了三块显示屏科技含量比较高,还搭载了HUD抬头显示功能,和虚拟座舱系统,而且还非常贴心了设置了灯光控制系统。

null

奥迪Q8在动力上,汽油版本采用了现在比较先进的轻混合动力系统,可以达到节省能源的作用,发动机为3.0TFSI,最大功率为340马力,最大扭矩为500牛米。还有一个3.0T柴油版本,最大功率为286马力,最大扭矩可达到600牛米。奥迪Q8的出现给了宝马X6,奔驰GLE COUPE极大的压力,就要看他们怎么接招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