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溜背设计/增运动套件 柯迪亚克GT 10月上市

2018年09月04日 09:30:12
分享到:

原标题:溜背设计/增运动套件 柯迪亚克GT 10月上市

[

柯迪亚克GT是斯柯达推出的轿跑SUV,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进一步丰富车系产品。有媒体从斯柯达内部人士获悉,柯迪亚克GT将于10月正式上市。新车配备运动套件,前脸黑色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同时溜背式车尾设计的运用,营造运动氛围。动力方面,这款SUV将搭载采用不同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柯迪亚克GT前脸采用熏黑式直瀑进气格栅,并辅以镀铬饰条点缀,颇为动感。两侧狭长的灯组造型犀利,下方为矩形雾灯,整体辨识度较高。保险杠底部格栅采用贯通式设计,造型较为简洁。此外,这款SUV车身侧面采用时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而腰线从车头延伸至尾部,富有力量感。

新车尾部造型层次分明,两侧不规则尾灯更为锋利,内部加入LED光源,效果十分醒目。下方红色反光条贯穿车尾,拉伸横向视觉效果。底部黑色保险杠两侧配备大尺寸圆形尾排,彰显运动范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4、1883、1649毫米,轴距达到2791毫米。

动力方面,柯迪亚克GT将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与162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