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加速全球化布局 俄图拉整车工厂将投产

2018年09月04日 12:53:30
分享到:

原标题:哈弗加速全球化布局 俄图拉整车工厂将投产

[

日前,哈弗在俄图拉工厂正式投产。作为首个由中国自主品牌投资兴建的海外整车工厂,哈弗H7车型将在图拉工厂生产,这一系列举措加速哈弗全球化布局。

图拉工厂位于俄罗斯图拉州乌兹洛瓦亚工业园内,由长城汽车在海外独资建设,是中国汽车品牌于海外建立的第一家整车制造厂。目前图拉工厂主体已搭建完毕,哈弗工程师与俄方工人在井然有序地进行着扫尾工作。图拉工厂将于2019年上半年正式投产,产能预计为每年15万台整车,生产哈弗F7、 H9等主力车型。

据当地政府官员介绍,哈弗图拉工厂未来将提供4000以上个工作岗位,同时更将带来巨大的税收和投资机会,拉动图拉州的经济、社会发展繁荣。

俄罗斯是长城汽车最大的海外市场之一,也是哈弗品牌长期深耕的战略市场。2015年哈弗品牌首家自营4S店正式开业,致力为俄罗斯消费者带来高品质专业SUV。到2018年底,哈弗品牌将在俄罗斯开拓至35家经销商,2019年则将发展至70家左右。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