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穿这3种鞋不开车,开车不穿这3种鞋!

2018年09月04日 14:52:12
分享到:
来源:油中感谢

1、坡跟鞋不能穿

 

null

坡跟鞋的鞋跟与前脚掌是处于同一水平线的,但人的脚仍处于踩在一个斜坡的状态。与细跟高跟鞋一样,在踩踏刹车、油门时,仍需使用更大的力气。在抬起踏板时,也无法良好地控制抬起的高度。特别是在急刹车时,很有可能崴脚,甚至无法一踩到底,从而酿成大祸。

2、细跟高跟鞋不能穿

 

null

细跟高跟鞋的特点是着力点在前脚掌,后脚掌靠一个细跟撑起,却无法着力。在踩踏刹车、油门时,由于后脚掌无法用力,全靠前脚掌踩踏,此时需要女司机使用比穿平跟鞋时更大的力气,并且此时脚后跟会悬空,这又导致了无法掌握好的角度。而这种情况在遇到需要急刹的时候,是有很大的安全隐患的,极其容易引起安全事故。

 

3、厚底粗跟鞋不能穿

  

null

厚底粗跟鞋与细跟高跟鞋的区别就在于脚底更厚,鞋跟更粗。但是厚底鞋底对于开车的人来说也是不好的。在学车的时候教练都教大家要用脚去感觉离合和油门的高度,一旦鞋底过厚,就无法通过脚来感觉踏板的高低,此时就无法准确地掌握车速,很容易发生危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