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绅宝3年将推10款新车 SUV多达6款 全面对标吉利

2018年09月05日 07:02:0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 绅宝3年将推10款新车 SUV多达6款 全面对标吉利

绅宝是北汽旗下的自主乘用车品牌,旗下产品主要以SUV为主,包括X25、X35、X55以及X65,轿车方面有全新绅宝D50和绅宝性能版。北汽股份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周涛先生向网上车市表示:从2018年到2021年,北汽绅宝还将投放10款新车型,包括1款轿车、6款SUV(含跨界、七座车)以及3款新能源产品。从种类和规模来看,北汽绅宝未来的产品阵营可谓是极其丰富,全面对标吉利。

北汽绅宝规划10款新车 包含七座车等6款SUV-图1

北汽绅宝规划10款新车 包含七座车等6款SUV-图2

北汽绅宝规划10款新车 包含七座车等6款SUV-图3

北汽绅宝规划10款新车 包含七座车等6款SUV-图4

从规划中可以看出,北汽绅宝未来将主要以SUV为主,除了将要推出的绅宝智行,还将对现有车型(X35)进行换代。另外,C62X(全新中型SUV)也将于明年投放,以应对市场的高端化趋势。后续跨界SUV、7座SUV、MPV均将陆续推出,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轿车方面,绅宝将于明年推出代号为C53F的新车型,这款车其实就是新一代D70,看完去年推出的全新一代D50,相信这款车也不会让大家失望。此外,在新能源的浪潮中,绅宝还将适时推出48v轻混以及PHEV插电混动车型,为消费者提供更为节能的动力选择。

北汽绅宝规划10款新车 包含七座车等6款SUV-图5

即将上市的绅宝智行其实就是X55的换代车型,该车定位于竞争最为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预售价区间为8.29万-12.29万。这款车主打智能科技,包含车况管家、语音助手以及安全卫士3方面内容。另外,新车全系标配EPB电子刹车、博世9.1版ESP、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以及后轮随动转向等,底盘调校出自英国米拉(曾对宾利法拉利奔驰等车型进行过底盘调教)。

北汽绅宝规划10款新车 包含七座车等6款SUV-图6

D70是北汽绅宝旗下的一款B级轿车,也是北汽自主进入2.0产品时代的第二款轿车产品。全新一代车型除了针对外观、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还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升级,并换搭1.5T发动机,拉低产品油耗下限,更具燃油经济性。吴周涛先生表示,该车将于2019年初上市。

目前北汽绅宝旗下产品已基本覆盖了A0级-A级SUV、轿车市场。未来,随着C62X(预计定位于中型SUV)等新产品的导入,北汽绅宝将愈趋高端化,并覆盖更多的细分市场。据了解,现有的绅宝D系列轿车,正在陆续转移到广州基地(代号C53F的全新一代绅宝D70预计是首款车型),X系列SUV则迁至湖南株洲基地(现生产经济型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