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款真正的油老虎, 四款百万豪车, 最后一款卖17万却无人敢买!

2018年09月05日 09:40:01
分享到:

说起油老虎肯定是令人闻风丧胆,油老虎开的可不是车,是银子啊!纵使存够了买车钱,之后的用车费用绝对会让你肝疼,一箱油小一千,开两三天就再加一次,这种消费水平真不是一般老板姓能承担起的!马力越大的车油耗起来就像人民币在燃烧一样。今天就列举几款开起来肉疼的油老虎。(排名不分先后)

一、英菲尼迪QX80 Limited发动机排量:5.6L实际参考油耗:18 L/100km

日系车省油的观念在这台装载着5.6LV8的QX80身上得以破灭,综合油耗18L/100km,细算开这台英菲尼迪QX80一公里就要一块二!

二、丰田红杉发动机排量:5.7L实际参考油耗:20.2L/100km

大的像熊一样的丰田,如果印象中陆巡就够大了,这款红杉比陆巡还要再大上一圈!这样的体格配上5.7L大排量也行得通吧,但是百公里20个油确实吃的有点多。

三、雷克萨斯LX570发动机排量:5.7L实际参考油耗:20.5L/100km

凌志LX570,就是内饰装潢比陆巡要豪华好几倍,但是也摆开了雷克萨斯省油的观念,也迈上了20个油的关卡,买得起就应该开的起吧。

四、路虎揽胜发动机排量:3.0T 5.0T实际参考油耗:19L/100km

霸气与油耗并存之车,强势的体积就决定了揽胜的油耗,并且一直以来揽胜的高油耗都被大家熟知,买的起都是能承受起这点小钱的。

五、纳智捷大7发动机排量:2.2T实际参考油耗:15-19L/100km

纳智捷大7是台湾裕隆旗下的智能高档城市SUV,车身尺寸突出,内饰做工用料都很讲究,2.2T涡轮增压发动机,看起来也很温和,工信部也只给出了9个多油,但是实际油耗轻松达到15左右,更是有车主开出19个油的佳绩。前面四款车虽然油耗都很高,但毕竟都是百万级豪车,但大7最低售价17万,油耗却如此之高,真的说不过去,我想没几个人真的敢买,所以,大7的销量也是惨不忍睹,不愧是一个令二手车商都闻风丧胆的车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