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玩具制造商改行做车企?乐高用积木造了辆能开的布加迪

2018年09月05日 11:48:06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当人们讨论顶级跑车时,人们往往会想到法拉利兰博基尼等车型。而当人们非要给超跑排一个榜单时,布加迪无疑成为超跑中的王者。毕竟,布加迪也是跑车中最贵的车型,而布加迪凯龙更是该品牌旗下的旗舰中的旗舰,被称为有着天鹅绒内饰的火箭,这款车型的国内售价高达6000万,全球限量500辆。这高昂的售价就连富豪也无法轻松享受,即便是在车价相对便宜的美国它的价格也高达300万美

null

看到这,大家肯定要说今天小编有膨胀的没有边了。其实今天小编要和大家聊的并不是这款车型,而是一家生产玩具的厂商—乐高。虽然说乐高积木的可塑性的确很高,也经常有达人用乐高做出十分惊艳的作品,不过近期,这家十分不正经的“车企”用它的乐高积木造出了一台可以开的“乐高布加迪”。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感受一下新进车企“乐高”的魅力。

null

这台乐高布加迪凯龙是乐高创意团队的项目,总共使用了超过100万块乐高积木,原比例尺寸还原了布加迪凯龙(车内的传动杆,齿轮,轴承,电机等配件均为乐高组件)。据悉这个项目花费了近13500个小时,相当于不吃不喝整整干了562天,可以说是真真正正的纯手工完成。

null

null

乐高机械组特制了56种专为车身设计的积木零件,极具创意地用可以互相连接的蜂巢结构,还原了标志性的流线型和双色调车身。由透明乐高颗粒拼砌而成的布加迪标志性的八眼前大灯与直线型尾灯,还原了这台陆地火箭的激进设计语言。此外,布加迪家族式“马蹄形”前格栅运用了3D技术细腻复刻,立体真实的质感与真车几乎相同,与原车保持了高度一致的还原。

null

从驾驶室来看,密集拼装的乐高积木组成的内饰同样让人惊叹不已。内饰的整体布局和外貌都得到了很好的还原,甚至连布加迪的LOGO都用积木拼写出来了。车内还有完全由乐高积木拼砌而成的车门开关结构、可调节的内部后视镜、换挡设计、雨刷以及真实的安全带等,机械结构做的十分精致。

null

null

更为惊艳的是,乐高还为这款车型配备了两把钥匙和可调尾翼。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的尾翼还连接了电机,可在行驶的时候自动升降,尽显该车型的“超跑”风采。

null

动力方面,整车一共使用了2304个乐高动力系统组,这一套十分完整的动力系统,它通过4032个乐高机械组齿轮和2016个交叉轴来组成。在这样“强劲”的动力组合下,一共可以产生5.3马力和92N·m的扭矩,虽然其最高速度仅能达到20km/h,但是这辆“玩具车”真的带人跑起来了。用乐高官方的话说:It’s the first fully-functional self-propelled life-size Lego Technic car ever.(这是史上第一辆全功能自行式全尺寸乐高汽车)

null

当然了,这么一款“乐高布加迪超跑”肯定不是为了竞速而准备的。据悉,这款乐高作品将会在意大利的乐高大奖赛上展示,作为乐高文化的一种象征。就这么一款纯手工的作品来说,小编估计它的售价也不会比真的布加迪这款车型低多少。话说回来,乐高的“积木造车”似乎也能暗示出未来的汽车模块化的一种趋势,不知道未来会不会有那么一天,我们生活中的汽车也可以按需求模块化拼装,这着实十分令人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