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的车和30万的车到底有什么不一样的体验?

2018年09月05日 17:42:2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教练

原标题:10万的车和30万的车到底有什么不一样的体验?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基本上家家都会备有至少一辆汽车,那么主要的区别就在汽车的价格方面,对于不同价位的汽车,比如10万的车和30万的车,体验会有什么不同?人们在买车时应当如何选择?下面我们就来听听不同人群的声音。

10万车派:

1. 无论你的汽车性能多么高,车速多么快,在路上的车速一致限制在120以内,车能跑的再快也是多余。所以我为什么不选择一个10万的车了事,非要买一辆20万的车那?

2. 现在无论是10万的车还是30万的车都有自动挡的,开起来功能都是一样的,没啥区别。

3. 车在使用的过程中难免会有磕磕碰碰的情况,不管10万的车还是30万的车出现意外的概率都是一样的,而且30万的车维修费用往往高于10的车,相比之下当然10万的车是首选啦。

4.一般来说,10万的轿车大多是国产车,有部分是低端合资车,售价只是成本加上利润、税费等。而30万的轿车多数是合资车或者进口车型,不仅税费相对较高,而且还需要支付高额的技术转让费。这是导致在性价比方面30万车并没有10万车的好。

30万车派:

针对于10万车派的说法,30万车派的人提出啦不同的看法。

1.30万车的各方面配置,比如发动机、底盘、变速箱、安全配置等等各方面都比10万车的要好很多,相同车速情况下,30万车无论从安全性能和舒适度方面都要优于10万车。30万车相对来说噪音小,易控制,灵活性能高,开车的体验是10万车无可比拟的。

2.30万车维修起来虽然较贵,但是其安全性能是优于10万车的,除了其易控制,灵活性能较高之外,现在大多数30万的车辆都装备了侧气帘或许预磕碰体系,在车身吸能的规划上也花费了很大功夫。所以发生的意外少了,既减少了很多麻烦,又从另一方面降低了每年的维修成本。

3.不管怎么说,一分价钱一分货。30万车的各方面性能优于10万车,与其开着让人不舒服,经常出事的10万车,还不如多花20万买一个全车人坐着舒服,用起来灵活快捷的30万车。

总言而之,不同价位的车确实体验是不一样的,但也取决于个人的经济能力以及对车的需求。目前国产车10万左右的配置,基本上等同于30万左右的合资或者进口车,但是各方面体验与30万车还是有一定能改的差距。所以,选择10万车还是30万车,主要还是看你对于驾驶体验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