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后轮随动转向 这才是真正的智能SUV

2018年09月06日 09:57:17
分享到:

原标题:配后轮随动转向 这才是真正的智能SUV

[

很意外的是车展前赚足了眼球的绅宝X55,在成都车展上以绅宝智行这个颇显科技感的名字面对消费者,在这个自主品牌SUV同质化严重的环境中,绅宝智行并没有以动力、舒适作为卖点,而是以更贴切生活的智能AI设定面对更加年轻时尚的消费者,以AI智能与车辆完美的互动,在我看来绅宝智行不仅仅用出色的操控打动消费者,更以“科技生活”满足当下消费者用车要求。着实做到人车合一之意。

车展上全新的绅宝智行开启了预售价,新车将会推出6个版本,低配版本起售价8.29万,顶配车型售价12.29万,动力系统方面提供1.5T发动机,变速箱匹配方面则是一台6MT以及CVT变速箱,动力方面设定符合当下消费者选车需求。在保证动力输出的同时又能兼并燃油经济性能。

关于绅宝智行,我们不想聊常规的设计以及尺寸,毕竟同级别产品做的都还算不错,同时绅宝智行的亮点也不在于此。在我看来AI技术才是绅宝智行最大的产品亮点,其三大核心技术将会带来更加出色的用车感受。

AI车况管家、AI语音助手以及AI安全卫士,三大AI助手将会时刻伴随你的用车安全。

首先是AI车况管家,通过AI界面你可以随时随地的了解车况信息,这套系统对核心动力系统进行检测,发动机的点火、润滑、供油甚至进排气都能进行很好的检测,在出行前全面对动力系统进行检测,从源头保证车辆行驶安全。

而AI语音助手则同样神奇,系统核心技术来源于科大讯飞,精准识别21个方言,而且精准识别率超高,可以用这套系统进行语音拨打电话,开启空调以及设定导航,同时还可以阿加热座椅、车窗升降、调节车灯等等,着实真正的做到语音控制车辆。

最后的AI安全卫士则是同级别最强杀手锏,绅宝智行在AI安全卫士的加持下,安全性明显要优于同级别产品,360度随动全景影像、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以及交互双屏联动功能,从全方位保护用车安全。至少这一系列优秀的配置,在同级别产品中难以寻觅。

有AI的加持,绅宝智行从根本保证了产品的趣味性以及实用性,当然为了提升产品驾控乐趣,全新的绅宝智行还为其配备更为出色的动力系统,这台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最大扭矩210牛米,日常用车感受相当出色,同时为了提升操控性能,在中高配车型上,绅宝智行还提供了同级别所没有的后轮随动转向配置。

而北汽赋予了绅宝智行智能SUV的名号,在我看来AI系统的确足够强大,在出色的操控硬件设定下,其更有着出色的产品可玩性,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绅宝智行的确是一台不可抗拒的产品。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