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全新B级谍照曝光 与奔驰A级同平台打造

2018年09月06日 10:59:58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B级车型的测试谍照,新车与奔驰A级共享同一平台打造,内饰与全新A级比较相似。未来上市后将与宝马2系进行市场竞争。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新车或将于10月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null

null

全新B级同样采用了奔驰目前最新的设计素,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双辐式进气格栅,LED前大灯也采用全新设计,新车侧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测试车上的五辐轮圈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而在车尾,尾部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外媒猜测,新车的车身尺寸或将有所提升。

null

从曝光的内饰谍照发现,新车的内饰与全新A级类似,采用双联屏、涡扇状出风口以及三辐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此外,其还有望搭载奔驰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

null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沿用全新A级的动力,搭载雷诺合作的1.3T和2.0T等动力,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