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款奇骏、楼兰焕新登场 —智勇升级 行者无疆

2018年09月07日 10:50:26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9月6日,东风日产2019款奇骏楼兰北京市太阳宫凯德mall焕新登场。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华北区王骞总监,曹黎总监、林俊杰首代以及北京各店总经理,媒体朋友们共同出席本次上市活动。东风日产聚焦北京核心高端商圈,以充满北京本地特色的风俗打造为期1天(9月6日)的上市会以及4天的静展体验(9月6日-9月9日)。

null

null

null

东风日产带给北京市民的专属惊喜

东风日产乘用车华北区总监王骞致开场辞,他表示,东风日产正式宣告进入智能化汽车领域,积极促进日产智行科技的战略落地,为消费者带来无尽的智能+汽车生活体验。作为布局NIM品牌战略的重要一环,东风日产希望能够借助北京市的市场更好地诠释日产品牌所具有的“人、车、生活”的形象,本次品牌的科技与传统融合,力求为北京消费者打造更加本地化、更富亲和力的产品和服务。

现场更有北京传统糖葫芦派送,京剧脸谱等一贯具有浓厚京味的互动体验,整个舞台更加结合了传统,潮流,科技等素打造,整体氛围更加贴近民众,走进生活。

null

全新奇骏.楼兰科技化升级,产品亮相体验现场

英雄汇现场,全新奇骏、楼兰以全新日产V-motion家族造型,高达十项的全方位智能化升级,配合精彩的剑舞表演亮相全场。

两台车全新演绎V-Motion式家族前脸,带来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凌厉的线条突显车身立体感和力量感。在动力方面,两款新车也符合年轻人追求快感的需求,搭载的日产全新升级第一代QR25以及MR20最新发动机技术,其中楼兰最大的亮点是采用只在豪车领域才会搭载的机械增压系统,配合日产领先的HEV电机混合动力,大大提升扭矩与动力性能,拥有卓越性能的同时,也兼顾了燃油的经济性,其最低油耗达到8.0L/100KM同级最底。

而奇骏的的升级主要表现在越级配置方面,2.5L车型配备BOSE定制级音响系统,增加2+3+2的7座布局座位,统计领先的zone body+全车1/3的高强钢车身结构,全面领先同级竞品。两款新车更有宽裕舒适的座舱空间,日产智联技术基础流量十年免费,同时搭载同级独有的Nissan connect和NISSAN I-SAFETY系统让您在驾驶时随意释放。

东风日产此次北京上市会活动,旨在希望将通过本地化的营销,走进北京市场,贴近消费者,最终目的是借助北京作为首都的核心性地位,逐渐传递日产智行科技的核心理念。未来,相信东风日产能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创新的智能“人.车.生活”的体验。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