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的第一款轿跑车 吉利缤瑞正式上市7.98万起

2018年09月07日 19:52:43
分享到:
来源:ams车评网

共计 1046 字丨建议阅读时间 3 分钟

● 新车售价是多少?

● 新车介绍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家族式涟漪式格栅,与两侧个性的大灯融为一体,顶配车型采用全LED灯组。家族式的格栅下方,是走运动范儿的前包围设计,大面积的黑色格栅营造出运动型车的视觉效果,让其看起来更加战斗。

来到新车侧面,新车凌厉的腰线和溜背式的车顶线条,营造出十分强烈的运动风格。车身尺寸介于帝豪帝豪GL之间,长宽高分别为4680/1785/1460mm,轴距为2670mm。

内饰方面,缤瑞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整体以简洁为基调,采用贯穿式金属质感饰条。中控台中央是10.25英寸的液晶大屏,分辨率较高,整合了很多功能,操作系统也非常流畅。

配置方面,缤瑞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外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PM2.5监测净化系统、前排座椅电加热、手机无线充电、车身稳定控制、胎温胎压监测、带自动驻车的电子手刹、智能远近光控制、自动紧急救援E-CALL、带有行人识别功能的预碰撞安全系统等;与此同时,新车所配备的智能领航系统还包含了全速域下的自适应巡航(支持低速自动跟车)、交通拥堵辅助、车道保持等功能。

动力方面,缤瑞搭载有1.0T和1.4T两种发动机。其中,1.0T缸内直喷发动机匹配格特拉克2.0代6速DCT变速箱,最大功率136马力(100kW),最大扭矩205N·m,百公里油耗4.9L;1.4T发动机匹配邦奇8-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33马力(98kW),最大扭矩215N·m,百公里油耗5.7L。

● 全文总结

鉴于SUV销量的下滑,轿车销量的回暖,以及购车消费主力年龄的年轻化,吉利急需一款车来满足年轻消费者需求。紧凑型轿车市场中,吉利已经布局帝豪、帝豪GL和远景三款车型,但车型过于老旧中庸,不能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缤瑞的上市填补了市场的空缺。

新车基于吉利的BMA构架进行打造,相比于吉利老的技术平台,新车构架将拥有更大的乘坐空间、多样化的动力系统、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和ADAS配置,以及更好的品质。未来BMA构架将成为吉利品牌最核心的产品构架,在此基础上将推出多款车型。新车的推出也可以看作是吉利在细分化和运动化方面的尝试,让我们拭目以待。

想看德味最浓的汽车号?

我们就是!

微信ID:amscheping

微博ID:ams车评

官网:cheping.com.cn

视频 | 试驾 | 测试 | 资讯 | 文化

如果你觉得文章还不错,就点击右上角按钮选择发送给朋友,或者分享到朋友圈吧~

已经有200000+的爱车小伙伴关注了「ams车评」公众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