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拆开一辆哈弗H6,刚一打开底盘,专业人士:这是国产品牌的做工?

2018年09月08日 17:45:13
分享到:
来源:斯文评车

随着科技的发展,我国的国产车的发展也有了突飞猛进之势,至少现在很多国人提起国产车不会像之前一样满眼鄙夷,还是不少车型能拿的出手的。哈弗H6就是这么一款近年来备受车主们喜爱的国产车了,限量一直领跑国产SUV排行榜,毫不夸张的说,现在在大街小巷都能看到哈弗H6的身影,那么要说一款车好不好,单从外观上来说的话,其实我们看不出很多门路出来,内在可能才更能反映出一些问题吧。于是就有专门的车评人拆开一辆哈弗H6,刚一打开底盘,专业人士:这是国产品牌的做工?

哈弗H6的底盘并不是自主设计的,是模仿本田CRV的话,但是现在国产车都这样的,差强人意,基本都是靠模仿的。不过能够看得出来的是哈弗H6的底盘的模仿还算成功的,从车主们驾驶的感受上就可以看出,这款车的汽车底盘的整体性非常强,而且还能够看得出哈弗H6的底盘喷漆的范围非常大,隔热板的面积也很大,可以看得出国产车的实在和用心了,很多专家都忍不住说道,不看内在不知道,现在国产品牌做工这样了?某些方面可能比合资品牌还要优秀了。

然后再来看一下车头的保护措施吧,拆下车头的外壳和中网之后就可以清楚的看到哈弗H6的车头防护结构,水箱的正前方就是防撞梁,防撞梁的长度有1080毫米,除了正面的防护工作之外,在防撞梁的两端还各设置有一个吸能缓冲盒,如果车子要是正面发生碰撞的话,吸能盒会先进行溃缩缓冲,真正抗击的还是防撞梁,而且还要说的是哈弗H6的防撞梁的厚度绝对是非常厚了,从安全性上来说的话大可以放心了。

最后来看下车尾的防撞梁吧。其实说实话,很多合资品牌车尾都是没有防撞梁的,都是使用一块泡沫代替而已,因为我国对于后防撞梁的安全性这一块儿并没有什么明确的规定,所以大众,日系,韩系车的地段车型都是没有防撞梁的,但是在这个地方减配真的是一言难尽了,谁又能保证自己开车的时候就一定不会被追尾呢?拿下哈弗H6 的后部防护的塑料外壳之后,就可以看到一个金属防撞梁,材料是钢制的,而且跟车头一样,车尾也有两个吸能盘,这个后防撞梁的设计必须给哈弗H6爆灯。

所以说,我们的国产车不比合资品牌差,真正做的好的话不会被埋没,就像哈弗H6,虽是国产车,却一直销量这么好,当然这跟哈弗H6自身这么优秀的设计有很大的关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