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贴后16.6万,工况续航338km,轩逸·纯电开启预售

2018年09月09日 21:36:3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日前,东风日产官网已开启轩逸·纯电车型预售,补贴后售价16.6万,综合工况续航338km。预计10月份上市。

null

轩逸·纯电车型基于全新一代聆风平台打造,但外观发面与燃油版轩逸大致相同。新车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中部LOGO与引擎盖相连接,格栅内部添加了代表新能源的蓝色素。底部贯通式雾灯与回旋式LED前大灯搭配的很协调。

null

内饰方面,方向盘采用带加热功能的三幅式设计,全新旋钮式换挡,主副驾座椅分别支持六向、四向调节,并带加热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配备了VSP行人提示系统、HAS上坡起步辅助系统、IEB预碰撞智能刹车、BA刹车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倒车影像等。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8kWh电池组,快充时间0.75h,慢充时间8h。电机型号为TZ200XS5UR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254Nm,0-50km/h加速用时4.4s。综合工况续航338km,60km/h等速续航达到389km,百公里耗电量13.8kWh。

(文/蔡中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