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款沃尔沃XC90内饰与安全功能齐全

2018年09月10日 09:12:06
分享到:

原标题:2019款沃尔沃XC90内饰与安全功能齐全

[

据外媒报道,2019款沃尔沃XC90搭载了一款9英寸Sensus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建议用户在购车和试驾前可操控体验下其功能,其图像色泽鲜亮,驾车时只需瞄一眼就能看清屏幕内容,防止驾驶分神。

该款显示屏可显示导航、音频及手机信息,同时兼容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标配)。该款车型配置了Pilot Assist模式,可提供自适应巡航控制功能,当XC90在高速公路行驶时,该功能可提供相应的辅助。此外,该车型还配置了一款全景摄像头、停车传感器、自动停车、预碰撞警示与制动、车道保持辅助及盲点侦测功能。该款车型内部空间较大,最多可提供7个座椅,但间隙似乎有些紧。

据沃尔沃透露,该款车型的百公里加速耗时约为6.1秒。该款车型选用了8速自动变速箱来搭配其发动机。据美国环保署评测,2019款XC90 T6车型的都市、高速及综合油耗表现分别为19 mpg、26 mpg和22mpg。

用户也可以挑选一款T5动力系统选配件,其采用了一款2.0 L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搭配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使其城市及高速油耗达到21 mpg和29 mpg。(本文图片选自cnet.com)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