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新车渲染图曝光 Mustang设计理念

2018年09月10日 09:41:45
分享到:

原标题:福特新车渲染图曝光 Mustang设计理念

[

日前,福特旗下负责电动车项目的团队(Team Edison)公开了其全新电动车的渲染图,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该车采用了竖条尾灯造型,可见是借鉴了Mustang的经典设计素。据悉,该车定位于一款纯电动SUV,续航里程可达483公里(300英里),而新车有望于2020年前后上市。

此次福特公开的全新电动车设计图虽然只有后部的局部,但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Mustang经典的竖条尾灯造型,车顶造型相对平滑,车身形态与掀背车十分相似。根据之前的信息,该车将采用与福克斯相一致的C2平台,采用前置前驱,续航能力据悉将达到在483公里(300英里)。

外媒“Motor1”所绘制的现场假想图

其他信息目前福特还未透露,不过该团队全球产品开发总监Darren Palmer表示,“福特会将部分Mustang车型的DNA移植到这款电动SUV上,比如经典的设计和驾驶质感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