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年品牌生辰之际,看东风启辰如何彰显品智生活

2018年09月10日 12:14:29
分享到:
来源:非常好车

如果2017年对于东风启辰来说关键词是“二次创业”和“突破”,那今年就意味着是东风启辰的跨越之年。回首过去八年,启辰先后推出30系(R30)、50系(D50、R50、R50X、M50V)、60系(D60)、70系(T70、T70X)、90系(T90)和晨风等8款产品。再加上如今全新品牌口号的代表之作——T60的推出,东风启辰正用坚实的品牌实力在动荡的市场中站稳了脚跟。2018年,对于东风启辰来说必将是个不平凡的年,启辰从品质向智能进化,这对于正式变身纯自主身份的东风启辰而言可以说意义非凡。

2018年9月8日,启辰品牌迎来自己的八周年庆,从最初的“阅世界 悦中国”到“多彩生活 触手可及”,到“匠心匠品 与你同行”再到如今的“品智生活 趣动由我”,这对启辰而言不单单是句口号,更意味着启辰已经具备打造高品质与智能互联的实力,为消费者提供智趣的产品。

从轿车到SUV,启辰以高品质全面覆盖产品线

启辰品牌诞生于2010年,用了短短6年,就完成了从小型车、家轿、SUV到新能源汽车的全面部署,同时在各个领域满足消费市场的不同需求。到了2018年,东风启辰更是致力于打造“高品质智联”车型。

其中2018款启辰T90把目标人群定位于那些敢于坚持自我、特立却不独行、不甘于平庸的85后消费者。其整体设计非常大胆,融合了SUV与轿车的车身结构,不但个性前卫,同样也具备良好的实用性,而T90搭载的日产铂金动力组合(MR20发动机+XTRONIC CVT变速箱)和专业级SUV底盘调校,足以让你轻松驾驭。

定位10万级SUV市场的启辰T70则专门为那些自信有主见、对生活有讲究、给人舒适安心感的85后质感暖男量身打造。T70在外观内饰上都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除了拥有丰富的安全配置外,还加入了更人性化的智能互联,包括语音控制、手机远程控制等,完美贴合时代潮流,给居家暖男一个更明智的选择。

此外,东风启辰还顺应小型SUV浪潮推出一款主打智能的入门级SUV—T60。作为东风启辰首款全新小型SUV,T60带有明显的家族式风格,整体风格年轻明快,其前脸搭载的“双瞳”LED大灯与六边形进气格栅融为一体,下方的竖直型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别致,撞色车身设计也大大迎合了当下年轻消费市场的喜好。

作为一款智能SUV,T60很好的诠释了启辰“人车合一”的设计理念,能通过智能互联将办公室与家连接在一起,打通第三空间,为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感和体验感。

除了SUV市场,东风启辰还为那些注重生活品质、体面的优享生活家打造了高品质智联轿车启辰D60。D60在时尚的外表之下,同时还配有智能科技配置,其663mm的同级最长后排膝部空间以及媲美中高级轿车上的“零重力座椅”,为D60带来头等舱式的乘坐体验,

全面更新智能科技“大脑”,让“新四化”不再是句空话

在去年9月8日,东风启辰便开始正式进入车联网2.0时代。东风启辰通过与高德地图进行战略合作,实现了4G全时在线的车联网服务,其中在线导航,在线娱乐,语音控制等功能完美超越手机连接的用户体验,深受用户好评,其中搭载启辰智联系统的车型销售占比超过90%,真正意义上打造出“能感知、会思考、易沟通、更懂你”的启辰智联生活圈。

然而东风启辰也并未就此固步自封,时间来到2018年3月份,当国内汽车行业开始向“新四化”大环境发展之时,东风启程将车联网战略进行再升级,同时与科大讯飞展开强势合作,在智能人机交互技术、车载智能化及人工智能技术、大数据分析、智能车联网平台、智能客服及营销创新等业务领域展开了深度合作,如此一来,不仅保证了启辰智能语音技术行业中的“首发优势”,同时也使启辰的语音助理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这其中包括启辰D60、启辰T70、启辰T90和全新上市的小型SUV启辰T60等都搭载了车联网系统,在今年上半年,启辰D60和启辰T70的车联网搭载率分别为96%和76%,其中开通率分别为85%和82%,在”新四化”的大背景下,车联网的引入可以说给东风启辰带来了极为强劲的突破效果。

2018年,东风启辰将发布全新的车联网子品牌、更新全新用户界面,通过声纹识别技术实现用户ID登陆;未来东风启辰还可通过OTA空中升级技术实现每年1-2次的更新频率,为新老用户注入更多的“智联”活力。

从文化到渠道,以高品质打造用户至上

任何一个成功的企业,都少不了优秀的企业文化作为支撑,而在这一点上,启辰可是有足够的资谈。启辰内部积极构建“保持激情、创新进去、挑战超越、高效合作、客户意识”的文化氛围,所有员工一起锻造整个企业价值链环节的体系战斗力,从商品规划、到技术开发、到后端市场和销售形成一个有机的整体。

而落实到产品层面,启辰坚持以高品质、平民价格贴近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无论是三大件、制造工艺还是品质管控,东风启辰共享日产先进的体系能力。在JD. Power2016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启辰更是进入自主品牌TOP 3。而启辰T90在C-NCAP碰撞试验中更获得历史高分。

在渠道经营模式上,今年新成立经销商发展部以重点提升渠道运营质量,导入新建店帮扶机制、专营店能力诊断体系以及专营店收益管理机制,助力经销商提升经营质量和收益水平。此外,在新的品牌理念和口号下,东风启辰将对建店标准全面革新,将通过智能化应用及互动构建数字化展厅,实现智趣体验、外观、室内形象的全面升级,更好地提升专营店的整体形象,为启辰品牌带来更具年轻的朝气与蓬勃。

8年栉风沐雨,8年砥砺前行,在新一轮的全球产业变革浪潮中,东风启辰不忘初心,以“高品质+智趣科技”成就了独特的品牌魅力。基于东风启辰的自身实力和产品的精确化定位,我们相信它能在未来市场上拥有更优异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