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乘品牌将于9月17日发布 3款新车同步亮相

2018年09月11日 09:10:53
分享到:

原标题:大乘品牌将于9月17日发布 3款新车同步亮相

[

江西江铃集团轻型汽车有限公司于2018年1月更名为江西大乘汽车有限公司,江苏金坛长荡湖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控股67%。近日,有媒体从大乘汽车官方获悉:大乘品牌(DORCEN)将于9月17日正式发布。品牌发布当日,还将有3款新车共同亮相。

大乘汽车将这个由前众泰汽车董事长吴建中创建的新品牌,定义为“具备互联网+思维和现代化工业基地的创新性中国汽车品牌”,该品牌将兼备新势力造车企业的突破和传统车企的制造精神。

此前,已有大乘汽车品牌的工信部申报图曝光,根据梳理,9月17日亮相的三款新车有望为G60、G70以及G70S。其中,G60的整体外观设计与大迈X5十分接近;G70、G70S也与大迈X7X7S颇为相似。

动力方面,G60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G70和G70S均采用沈阳航天三菱的4G63S4T型号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全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