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有大屁股也很好看,荣威i5官图发布

2018年09月11日 21:38:2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荣威i5官图发布

▶Ei5的三厢燃油版

▶搭载1.5L/1.5T发动机

大概在半年前上汽荣威推出了一款个性十足的纯电动旅行车Ei5,那帅气的外观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这次上汽荣威正式发布了i5的官图,不过新车并没有延续Ei5旅行车的造型,而是一台正儿八经的紧凑型三厢轿车。

null

从外观上来看,你不难发现i5身上有很多Ei5的设计素,X型的前脸内部有大量的横条镀铬作为装饰,看上去依旧是那么大气,全新设计的前大灯组内部整合了LED日间行车灯,让i5的眼睛变得更加有神。

null

侧脸虽然少了Ei5那种旅行车特有的优雅感,但是高低起伏的腰线以及流畅的车身线条也赋予了i5更强的运动感,至少作为一台三厢轿车,这侧脸一点毛病都没有。

null

i5的尾部跟荣威旗下的大多数车型一样,都有一条镀铬装饰贯穿整个车尾,配合扁平化设计的尾灯组,很好地拉宽了整个尾部的视觉感受,让i5看上去更加宽大。后备厢上方微微上翘的小鸭尾设计,也为增强了i5的运动气息。

null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1/1818/1489mm,轴距为2680mm。跟自家车型相比,整好夹在荣威360和i6之间。

null

荣威i5将搭载1.5L/1.5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69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42牛·米和250牛·米,其中1.5T发动机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旅行车在国内市场毕竟是小众车型,消费者对旅行车的接纳程度远不如常规的三厢车型,i5没有延续Ei5旅行车的造型,虽然少了几分个性,但也更容易被消费者接受,让自身的市场变得更广,为良好的销量打下扎实的基础。

网友热评

@XO字幕组:荣威i5挺好看的,上了年纪的我还是确实接受不了旅行车这种新东西。

@执着4321:荣威这几年的确混的不错,市场占有率也变大了,不过我还是希望可以推出一个先Ei5那样的燃油版旅行车,来自瓦罐粉的呐喊。

@不忘搓心:感觉i5比i6看起来更运动,虽然没有内饰图,也不知道价格,但这外观已经够吸引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