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全新GLE官图正式发布 搭载轻混系统

2018年09月12日 09:19:1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奔驰全新GLE官图正式发布 搭载轻混系统

    日前,奔驰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GLE的新车官图,更运动的设计和加长了80mm的轴距是该车外观上最为明显的特点。据悉,全新GLE或将于2018年10月1日正式发布,并有望于2019年初在北美和欧洲上市。

普通版

运动版

    外观方面,全新GLE级提供了两种不同的前脸设计风格,其中普通版车型粗壮的双横幅前格栅样式颇具力量感,很符合其中大型SUV的定位。而运动版车型则搭配更为时尚的点状矩阵型中网,同时底部保险杠的“大嘴”造型更为夸张。同时,全LED头灯则为两者共享,其类似“F”造型的日间行车灯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熏黑的D柱以及倾斜的C柱均得以保留。而尾部造型则有了很大差异,类似柳叶样式的灯组,采用了曲线与直线相结合的设计方式,加之融入了LED光源全系设计的内部灯带,有效提升了精致感。

    内饰方面,全新GLE采用奔驰品牌最新的贯穿式中控台双屏设计,两个12.3英寸的液晶屏相连,科技感和豪华感兼备。并且由于轴距增加了80mm,使得新车车内空间得到了显著提升,同时新车还将提供第三排选装座椅共消费者选择,也就是说全新GLE最多可以承载7人。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的GLE 450 4Matic车型提供一台3.0T直列6缸发动机与48V轻混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270kW,峰值扭矩500N·m,电动机可以提供额外16kW的功率以及250N·m的扭矩,与之匹配的是一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