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8月销量达13.4万辆 环比增4.3%

2018年09月12日 09:27:00
分享到:

原标题:长安汽车8月销量达13.4万辆 环比增4.3%

[

近日,长安汽车正式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数据显示,今年8月,长安汽车总销量13.4万辆,环比增长4.3%。其中,长安轻型车8月同比增长88.0%,超额完成当月经营目标,完成率120.3%,整体销量呈上扬态势。根据官方发展战略规划,将在10月18日推出第二代长安逸动EV。新车正式上市后,将带动企业销量持续上涨。

在累计销量数据上,1―8月,长安轻型车累计销售15.8万辆,同比增长68.9%,超额完成累计经营目标,完成率128.7%;商用车行业占比第一(1-7月);在海外市场,长安汽车1―8月累计出口3.54万辆,同比增长74%,创下历史新高,行业出口排名前三。

面对“品牌竞争”这一汽车产业大趋势,今年4月23日,长安汽车正式启动了“第三次创新创业计划”。根据这一战略,长安汽车将在未来转型为引领智能出行产品和服务的科技公司。对此,长安汽车提出了四大转型,其中“从经营产品向经营品牌转型”,将经营品牌上升到企业战略高度,“经营品牌”成为了长安汽车的核心战略。

同时,针对智能化为代表的汽车“新四化”趋势,长安汽车大力推动汽车智能化发展。今年8月24日,长安汽车正式启动“北斗天枢”智能化战略,加快了向智能化进军的脚步。

产品方面,长安汽车将在今年10月18日正式推出第二代逸动EV车型。新车应用了长安家族最新设计语言,与燃油版逸动相同,都采用了蝶翼式进气格栅,但内部换装了与车身同色的横幅,样式颇为新颖。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100kW(136Ps),最大扭矩245Nm的电动机。续航里程上,这款车的综合续航里程为405km,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460km。

编辑点评:目前,几乎全球车企都开始在新能源领域加强产品研发步伐,长安汽车自然也不能缺席。未来,长安汽车将不断推出新产品,促进销量继续增长。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