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日新能源:8月新能源汽车销售10.1万辆,蔚来今日IPO

2018年09月12日 19:42:3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智慧V

1、充电联盟:8月新增公共充电桩3959个,同比增长50%

中国充电联盟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8月,联盟内成员单位总计上报公共类充电桩27.9万个,通过联盟内成员整车企业采样车桩相随信息数据53万条,公共桩和私人桩共计约80.9万个。

2、中汽协:8月新能源汽车销售10.1万辆,同比增长49.5%

中汽协发布2018年8月份汽车产销数据,新能源汽车8月份产销量分别为9.9万辆和10.1万辆,同比增长分别为39%和49.5%。新能源乘用车产量为8.8万辆,其中纯电动乘用车6.1万辆,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2.7万辆;新能源商用车产量为1.1万辆 ,其中纯电动商用车1.1万辆,插电式混合动力商用车产量为0。新能源乘用车销量为9万辆,其中纯电动乘用车6.2万辆,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2.8万辆;新能源商用车的销量为1.1万辆,其中纯电动商用车1.1万辆,插电式混合动力商用车销量为0。

3、燃料电池发动机及商用车产业化技术与应用项目启动

燃料电池发动机及商用车产业化技术与应用项目在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集中签约暨重点项目开工活动中正式启动。该项目是科技部发布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十三五”新能源汽车重点专项项目,以燃料电池重型商用车工程化、产业化为切入点,自上而下进行系统化的正向设计开发,旨在全力打造具备领先技术实力、推动燃料电池规模化应用的产业体系,进一步带动燃料电池技术的进步,推动燃料电池汽车的产业化进程。在组织实施上将采用政府引导、企业参与,多化投入的创新模式。

4、蔚来9月12日IPO 最高募集15.18亿美元

蔚来汽车昨日盘后定价,9月12日美股上市,证券代码“NIO”,最高募集资金15.18亿美元,预计发布1.6亿ADS,发行价格区间为6.25至8.25美元。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高盛、摩根大通担任蔚来汽车首次公开募股的联席主承销商,美银美林、德意志银行、花旗集团、瑞士信贷、瑞银集团将担任联席副承销商。

5、英国推出首个纯电动飞行的士,时速最高可达每小时80英里

英国推出了首个飞行的士eVTOL。这个飞行的士由初创公司Vertical Aerospace生产,可以像直升机一样垂直起落,在高空中则可以像飞机一样飞行。它是完全电动的,飞行时速最高可达每小时80英里。

6、美锦能源:控股子公司氢燃料电池汽车首次出口国外

美锦能源近日发布公告,控股子公司飞驰汽车已经于10日与马来西亚砂拉越经济发展公司(SEDC)就氢燃料电池客车的供应和交付签署谅解备忘录。此次飞驰汽车氢燃料电池汽车出口马来西亚,实现了我国氢燃料电池汽车出口零的突破,发展前景广阔。飞驰汽车与SEDC公司的氢燃料电池城市公交车项目是目前东南亚地区的第一个氢能公交车项目,也是飞驰汽车进入东南亚市场的开端。

汽车有智慧整理自网络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