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8万起 这些车比出租还耐用 一台畅销12年 一台保值如黄金!

2018年09月13日 12:28:41
分享到:

如今在国内汽车市场中,10万上下有很多车可以选择。而在这些车里,他们“性格”不尽相同,优缺点也不一样。今天带来的4款口碑报告里,不乏有质量出众、皮实耐用型的代表,也有主打颜值、高性价比的新晋角色,赶紧看看吧。

1、大众速腾 

速腾进入中国已有12年历史,如今依旧是A+级别最具竞争力的车型之一。它的定位比朗逸略高,外观、内饰是标准的大众套娃风格,突显稳重大气。底盘质感扎实,空间满足日常家用需求,在安全、实用性方面做得比较到位,1.4T+DSG的动力除了平顺节油以外,偶尔还能感受一下小小的推背感。

车主推荐:2018款1.4T DSG舒适型

购车理由:动力强、有安全感

当前里程:7600公里

当前油耗:6.8L/100km

裸车购价:13.28万

综合口碑得分:4.67分

满意:外观线条漂亮,尾灯辨识度高,内饰仪表盘很精致,软质材料也比较多,关门的声音也能感受到厚重感。空间我180cm坐进去感觉很宽敞,储物格也比较多,平时放手机、水、湿纸巾什么的很方便。驾驶上,起步速度很满意没有顿挫感,给上油门超车那叫一个爽,走坑洼路线不会很颠,雨天刹车没有甩尾,侧滑的现象,整体让人很有安全感。城市堵车路况油耗到7个油。

不满意:内饰设计死板、前大灯不高级。

2、雪佛兰科沃兹

科沃兹是一台售价只有7.99万起的紧凑级轿车,它的主销车型是次低配的自动欣悦版,颜值漂亮运动,配置上胎压监测、ESP、大屏都有配备,油耗表现也还不错。但建议大家购买1.5L四缸发动机车型。

车主推荐:2018款 1.5L 自动欣悦版 

购车理由:经济实惠、颜值过关

当前里程:7800公里

当前油耗:7.0L/100km

裸车购价:7.50万

综合口碑得分:4.71分

满意:霸气的前脸能让你挣足面子,车灯炯炯有神,尾部相比就小气了些。内饰设计感还可以,成本考虑硬塑料就比较多。空间180cm身高坐前面,后面178cm腿部还有一拳空间,后备箱放4-5个行李箱没问题。性价比上对于合资车来说已经很好了,ESP、发动机启停、多功能方向盘等都有。驾驶起来,动力起步还可以,舍得给油也能冲到前面,跑高速比较轻松,方向盘转向比较精准。

不满意:高速噪音大、后排座椅不能放倒。

3、长安CS75 

CS75在今年迎来了中期改款车型,前脸拼音车标被长安标识替代后大气稳重的同时增添了时尚气息。内饰加宽的悬浮屏和出风口拉长的中控台视觉效果出色,精致的用料做工也突显了豪华感。全新蓝鲸1.5T发动力匹配爱信6AT或6MT变速箱让人眼前一亮。

车主推荐:2018款 1.5T 手动精智型 

购车理由:内饰漂亮、空间大

当前里程:3500公里

当前油耗:8.6L/100km

裸车购价:10.85万

综合口碑得分:4.72分

满意:前脸看上去就特别的端庄,给人成熟的感觉,翘臀更是让整车富有时尚的气息。内饰豪华而不复杂,触及到的地方都是皮质的,配置十分齐全,算不上高档但非常实用,不会觉得钱花的冤枉。空间176cm前排宽敞,后排坐3个成年人不但不挤,还能翘个二郎腿。驾驶上,方向盘转向轻盈,回馈力度适中,指向精准,电子驻车方便。蓝鲸发动机动力还是很带劲儿的,超车很轻松。3档模式随意切换,油耗也不高。

不满意:悬挂有点硬、新车异味大。

4、日产逍客 

日产逍客算是日系SUV的代表之作,外观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内饰布局简洁,操作顺手。它的做工扎实、座椅舒适性好,空间表现不错,主动安全配置比较全面。动力有1.6L和2.0L两种排量,油耗以及维护保养费用也比较优惠,是一辆偏舒适风格的家用车。

车主推荐:2017款 2.0LCVT智享版 

购车理由:三大件稳定、保值

当前里程:5800公里

当前油耗:8.2L/100km

裸车购价:13.50万

综合口碑得分:4.57分

满意:外观号称小奇骏,18寸大轮毂和日行灯加上珍珠白颜色非常漂亮,就是车漆薄。内饰没有花哨的地方,布局简单实用。空间178cm前排没问题,后排坐2个人可以调整到舒适的坐姿,但因为扶手箱靠后,中间坐人就会很煎熬。配置相比合资同级车算高的,还有保值率和稳定性优势在那摆着。动力2.0L自吸配CVT输出线性,家用没任何问题。城市开8个多油还能接受。

不满意:扶手箱短、外漆面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