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遇长安CS35 Plus上牌新车,时尚大气,即将上市

2018年09月14日 21:36:02
分享到:
来源:撩车掌柜

原标题:路遇长安CS35 Plus上牌新车,时尚大气,即将上市

2018长安新款CS35 Plus车型自曝光以来便倍受瞩目。新车外观及内饰的设计均有较大变动,更加宽大的车身和乘坐空间以及丰富的配置成为新款最大的亮点。

CS35 Plus已于成都车展亮相,但其售价或是预售价却并未公布。在此之前已有不少车主将之入手,并完成上牌,且国内多个地区曝出上牌后的CS35 Plus。即便如此,新车具体上市日期和最终售价仍处于未知和保密状态。

从现款CS35车型6.89万起的售价来看,新Plus版预计在此基础上略有提升,起步价应在7-7.5万元之间。近几个月SUV车型销量同比大幅度降低,仿佛进入车市热潮后的冷淡期,新车的竞争也压力却越来越大,如果价格再高便失去了竞争力。

CS35Plus配备智能in Call 3.0系统,可通过语音识别控制导航、电话等常用设备,不用再分心操作影响行驶安全。新车还装备腾讯智能生态系统,包含了腾讯的多种在线服务功能。

动力上,新车除了搭载的BlueCore 1.6L缸内直喷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94千瓦,峰值扭矩161牛·米外,匹配的第三代爱信6AT变速箱更是让人倾心。相比现款CS35的4AT变速箱,可以说有了飞跃式进步。至于CS35Plus的上市时间,最迟应该在今年的11月份,而网上盛传的10月份上市,也极有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